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网贷两级分化渐趋明显,多啦理财实力雄厚顺势崛起

网贷两级分化渐趋明显,多啦理财实力雄厚顺势崛起

2016-10-25 14:04来源: 未知 点击:

 

 监管层于今年的8月24日颁布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等两项重要政策,进行互联网金融行业内的规范和整顿,现已过去两个月,目前受专项整治的影响,网贷P2P行业所呈现出来的两极分化的局面越趋明显,很显然,多数网贷平台现在是举步维艰,俗话来说就是过的并不怎么样。



    两项政策的出台,要求P2P网贷行业严格遵守借款限额,平台合规等,受这些因素的影响,所呈现出来的P2P网贷行业的两极分化具体表现为:投资用户和资金流向具有雄厚资本背景、高度信用以及风控实力强的大平台趋势,而新兴的中小平台则在夹缝中求生存,表现出一定的衰退与萎缩。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自今年的7月份以来,互联网金融平台的交易额已经明显往大平台集中。在7月份之前,行业内排名前100家网贷平台成交额占据了58%份额,8月份这一数据上升到68%。这就表明在监管落地,加强整治力度的背景下,实力雄厚、合规的平台占据优势,其强大的风控管理能力,更是多数投资者所青睐,从而进行选择。而投资用户及资金的外流,则加重了中小P2P网贷平台的生存压力,可谓是举步艰难,夹缝求生。

    监管层的两项政策给规模小、借款集中度高的中小平台带来经营压力。而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活动在各地的进行同时迫使部分纯诈骗和无资质平台相继关停倒闭。另外,在限额的要求下,平台向小额贷款转型也带来资产开发成本的上升,多数平台已主动降息,预测到年底可能降息至8.5%左右。

    与中小型平台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综合实力雄厚、风控能力高、信用度好的大平台正在这场整治淘汰赛中成为吸金主。通过近2年的角逐,与政策监管的落地,资质优越的平台优势逐步显露出来,备受广大投资者的青睐。

    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的交易中,规模前100家平台里有31家明显上涨,其中以多啦理财、红岭创投、小牛在线、宜人贷等平台作为典型的代表。

    类似多啦理财这种大平台,鉴于互金整治和合规要求,通常投资利率较低。但是对投资者的吸引力却不断在增强。31家环比明显上涨的平台中,多啦理财9月份环比涨幅为15.3%、宜人贷9月份环比涨幅为13.2%,红岭创投环比涨幅为22.7%。

    交易额和用户的增长体现了大平台的集聚效应,激烈的竞争推高了整个行业的获客成本和运营成本,很多中小平台在资金端并没有线上流量的优势。而目前,网贷行业的发展已进入优质平台与巨头竞争的下半场,未来将是一个存量淘汰的时期。

    而多啦理财能激烈的竞争环境下,在淘汰赛中脱颖而出,并保持稳步上升的趋势,这与其雄厚的实力背景、优质的资产、强大的风控能力有不可分割的关系。而与普惠金融巨头佰仟金融的合作,更是强强联手、双重风控。

    多啦理财所隶属的嘉银普惠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资金雄厚、实力强大的金融公司,其注册资金达到一亿元,与佰仟金融的强强联手,依托佰仟金融大数据严密风控体系,严控逾期和坏账风险,是一个低门槛、高收益、便捷、安全、高流动性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

    通过研究分析发现,多啦理财之所以能顺势崛起,是因为具备以下4点优势:

    1、小额分散:我们主打消费金融借款项目,比如手机等电子产品,分散系统风险;

    2、风险防范:双重风控、严格评估、优质的资产,借款场景真实透明;

    3、良好流动性:投资满60天,如果急需用钱,转让债权,实现资金的灵活流动;

    4、项目充足:充足的优质项目,可以减少资金站岗,您可以充分有效的利用闲置资金。

    而平台不定期的用户回馈活动,也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一个实力雄厚、透明、信用度高、风控能力好,资产优越的平台,是经得起监管政策的整治和市场的考验。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