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想拥有蜜桃臀何须日本代购,每个妈妈都应该有一台塑臀神器

想拥有蜜桃臀何须日本代购,每个妈妈都应该有一台塑臀神器

2016-10-25 14:07来源: 未知 点击:

 

最近许多妈妈的朋友圈被“日本塑臀神器代购”刷屏了,讲的是一款针对产后妈妈人群身形恢复的功能椅在东京遭到国人抢购的事情,这款售价在3000元人民币(日元39800元)左右的塑臀椅,它有骨盆修正、臀型塑造、纤腰正脊等强大功能。 据称这款在日本、韩国得到众多知名产科及母子中心(近似月子中心)专家推荐的椅子,通过AREO智能气囊模拟专业产后理疗运动—凯格尔运动,每天使用3-4次,每次15分钟,既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妈妈产后身体健康及体型恢复的需求。

 

    骨盆健康TIPS

    对于大多数产后妈妈来说,骨盆变形不仅让身材变形、自信心受损,更有可能因此带来长期的健康问题,甚至影响到职业前景以及家庭生活。

    现代女性由于生活条件提高,交通工具发达,导致运动量减少,使得韧带、腰腹肌及盆底肌的不发达,怀孕之后骨盆的自然扩张,在分娩时达到最大,骨盆扩张之后让本就缺乏强韧的肌肉组织变得更为松弛。这就是很多妈妈在预期及产后会感觉到大腿根部疼痛、腰痛的原因。

    正常女性的盆骨出口尺寸约为9cm,在分娩时将会扩大到11.5cm左右,使得胎儿头部在生产时能够顺利通过。 

    一直关注母婴智能科技产品的小编看到这个消息后,心情瞬间低落,殊不知这款魔力塑臀椅可是地道的中国创造,拥有18项技术专利在内的完整知识产权,无论是技术水平还是安全性能,已经是国际一流水准,更是取得了日本厚生劳动省的医疗器械许可。

    早在2012年,致力于母婴智能电器领域的广东顺德雷蒙科技便将“AERO柔体智能气囊控制技术”应用在新兴家居产品中,该技术及应用产品尚未上市即被日本客户看中,并要求3年的贸易协定保护期,3年里,这款主打产后骨盆修正的塑形椅在日本畅销了150万台。

      2016年的母婴智能市场由于缺少有创想力的新品,市场整体数据表现一般,以致于行业动态乏善可陈。不过就在即将到来的双11,奶爸爸通过淘宝众筹正式将这款奶爸爸魔力塑臀椅推入中国市场,上线首日众筹金额即破百万,并创下了下半年里的母婴智能产品众筹新纪录。


    还有一点小编要特别说明一下,奶爸爸在国内推出的塑臀椅产品与日本在售产品的规格、功能、材料、品质等都为同样的制造标准。日本代购的奶爸爸塑臀椅,因为日本电压为110V的问题,所以需要增加一个电压转换器才能使用。

    目前奶爸爸魔力塑臀椅已经在淘宝众筹上线,11月16日之前通过淘宝众筹购买的用户,最低只需799元。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