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海外投资、置业、移民,10月30日就来邦海外秋季博览会!

海外投资、置业、移民,10月30日就来邦海外秋季博览会!

2016-10-25 14:28来源: 未知 点击:

     省时、省力、省心,2016邦海外秋季海外投资、房产、移民&高端生活博览会将在10月30日,于上海虹桥元一希尔顿酒店盛大开幕,诚挚邀请您出席此次盛会!现场更有iPhone7、上海-美国洛杉矶双人往返机票、NBA湖人队球票等多重惊喜,等你来拿!

    邦海外秋季博览会——真正的一站式、多元化海外服务&优质生活第一交流展示平台。

    重量级嘉宾亮相

    此次博览会嘉宾云集,届时,希腊驻上海大使以及澳洲、美国、英国、法国、塞浦路斯、匈牙利、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多国移民官、银行高管、知名企业家、教育家、移民专家、学校代表、移民律师以及多家房产商等将出席本届博览会,详细为您阐述海外经济、海外投资背景以及最新相关政策。

    一站式海外服务

    本次博览会涵盖海外移民、海外房产、海外投资、海外医疗、海外留学、海外美容、海外教育培训、贵族运动之马术运动等多元化板块,不仅满足您的海外服务需求,也是您也是您了解海外文化、提升生活品质、为未来生活做长远规划的绝佳机会!

    全球优质项目齐登场

    此次活动展出项目不仅包含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爱尔兰等这类主流国家,还包括马耳他、塞浦路斯、安提瓜等新兴置业、投资、移民国家,不管你是巨富之家还是中产阶级,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

    人人有奖,砸金蛋赢大奖

    扫码就有奖,还可砸金蛋,赢取iPhone 7 Plus、iPad Pro、iWatch、Kindle……壕礼不断,惊喜多多!更有服务超低折扣、上海-洛杉矶双人往返机票、NBA湖人队球票、希尔顿酒店免费住宿等签约福利等你拿……

    附:博览会现场主讲区活动流程: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