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厦门国际银行荣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

厦门国际银行荣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

2016-10-25 14:37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10月23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暨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在海口隆重举行。厦门国际银行发起的“厦一站 汇团圆”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从众多送选案例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年度品牌塑造案例大奖。这是该品牌公益项目在今年4月份的“第八届中国广告主峰会暨金远奖颁奖盛典”上斩获中国广告主金远奖银奖之后,梅开二度再次获奖。

 

 

(“厦一站•汇团圆”荣获2016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年度品牌塑造案例大奖)

    据悉,中国广告长城奖是由国家工商行政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奖项评选,始办于1982年,历经三十余载的不断发展和积淀,目前已成为中国规模大、影响广、专业度强的广告奖项。而其中的广告主奖则是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高级别的的年度评选,是对中国广告行业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和广告营销领军单位的年度表彰庆典,被称作“广告主业内奥斯卡奖”。厦门国际银行举办的“厦一站•汇团圆”公益项目凭借其独特的关注视角、暖心的发起缘由以及项目执行前中后期所持续产生的正面社会影响力,获得了业界对厦门国际银行品牌塑造能力的认可与鼓励。

(2016年“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颁奖盛典”颁奖典礼现场)

    厦门国际银行自成立三十年来,始终坚持“发展取之于民,成果惠之于民”的理念,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重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热心投身公益事业,而相关奖项的获得也表达了社会大众对于“厦一站 汇团圆”关爱留守儿童公益项目的认可。据了解,厦门国际银行接下来将联合有公益心的企业、有爱心的媒体,计划搭建一个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平台,让“厦一站 汇团圆”爱心活动继续下去,不断提升暖心银行的品牌影响力。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