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三信贷四周年庆暨叁信金服成立并与五矿科工达成战略合作

三信贷四周年庆暨叁信金服成立并与五矿科工达成战略合作

2016-10-25 14:41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10月22日,三信贷四周年庆活动在北京中国大饭店隆重举行,并举办“新金融 新经济”互联网金融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暨叁信金服平台启动仪式。

    此次会议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与叁信金服共同举办,并得到了众多领导、金融大佬的支持。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厉无畏先生;全国工商联原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庄聪生;商务部原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黄海先生;全国工商联原宣传教部原部长、中国西促会西部经济贸易研究院执行院长史泽鄱等众多行业大佬拔冗出席,纵论行业大势,针对新金融新经济进行主题演讲。此外还有各方媒体代表以及三信贷投资监督委员会的成员应邀出席。


    叁信金服也以此机会,在各位的见证下展开了叁信金服启动仪式,拉开叁信金服新纪元。会议中,世界百强企业五矿集团下属子公司五矿科工与叁信(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叁信金服)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


    叁信金服总裁陈献森表示“世界百强企业五矿集团下属子公司五矿科工正式入股叁信金服,为叁信金服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助力与支撑。叁信金服也将成为未来新金融格局里一股重要的新生力量。”而叁信金服将作为三信贷母公司,必会为三信贷提供强有力的帮助与支持,三信贷也将作为叁信金服金融战略版块里的信息借贷中介平台为叁信金服的发展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帮助与支持。

    北京是中国的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和科技创新中心。叁信金服入驻北京中冶大楼,不仅可以网罗北京高科技人才,更能及时获得中央政府重要政策信息,以便于三信贷更好的调整未来发展的作战方向。而三信贷同样也会依托地理优势更好的推行百城计划。


    据了解,2015年初,三信贷开启走出去战略,正式开启布局全国,发行新战略——百城计划。百城计划的启动,吸引了全国各地加盟商的加盟,近一年时间就已在石家庄、辽阳、芜湖、襄阳、晋城等近40地级市城市设立分公司。而在今年年初,三信贷再次凭借自身优势,获得了维度资本6000万风投,翻开了三信贷发展史上的崭新一页。如今,叁信金服又获得五矿科工入股,三信贷也将成为国资背景P2P平台,获得强有力的背景支持。


    三信贷四周年庆晚宴当天,各地温州商会会长出席现场,并对三信贷四周年庆表示衷心的祝愿!三信贷董事长陈献森表示“从三信贷刚成立之际到如今成立叁信金服并与强大的国有企业进行合作,这是一个漫长而又难忘的岁月,在今后,三信贷将以叁信金服为依托,扎根北京,辐射全国,三信贷将会在叁信金服的带领下再创新辉煌!”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