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医药行业CRM决策易,助力佐力药业实现营销精细化管理

医药行业CRM决策易,助力佐力药业实现营销精细化管理

2016-10-25 14:51来源: 未知 点击:

 

导语:

    2016年10月24日,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始全面推广使用苏州瑞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医药移动CRM产品:决策易,以期通过该项目来实现全面营销管理的升级。

    顺势而为 才能御风而行

    浙江佐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月,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制药企业。公司始终秉承“辅佐人类身体健康,致力祖国医药发展”的使命,倡导“创新、奉献、卓越、合作、共赢”的核心理念。在此基础上,佐力药业不仅拥有了现代化的原料药、片剂、胶囊、颗粒和冻干粉针等生产流水线。更是始终坚持产品创新、市场创新和管理创新,积极开拓市场,以保持企业的持久活力。

    在当前医药行业市场政策调整不断的大环境下,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快速掌握新的游戏规则以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采用移动化的管理手段实现管理升级,已成为企业实现快速发展的不二选择。一向在企业管理现代化方面走在前端的佐力药业此次与瑞云达成合作,启用专业的医药行业CRM产品——决策易,正是佐力药业快速应对行业变局,锐意进取的集中体现。佐力药业实现CRM的成功选型,也许能够给予医药行业同仁以较高的参考价值。

    用现代化管理工具 实现精细化管理

    实现精细化管理,向来是佐力药业领导层的一致追求。谈到移动CRM选型,佐力药业营销总部汪涛总经理提出“应用移动化,操作人性化,数据为决策服务”的系统选型原则。可以说,汪总对移动CRM选型的要求准确概括出了药企营销管理者当前的紧迫需求。并且,佐力药业在实现精细化管理道路上的探索也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在此之前,佐力药业已经成功建设了总部的CRM平台,并基于该平台实现了总部的费用管理、流向数据处理、订单管理等集中应用。为应对营销管理精细化的需求,佐力尝试基于微 信平台开发了部分移动应用进行销售行为管理。透过不断的尝试,佐力管理层敏锐地认识到了移动应用巨大的管理效益,在评估对比后,确定选择采用苏州瑞云信息的医药行业移动CRM产品决策易,来固化销售管理的探索成果,并借助决策易的功能提升管理水平。

    对于移动CRM应用,佐力一线代表和销区经理展现出巨大的热情。决策易系统提供的360度客户信息管理,及时的绩效报告,团队协作和移动办公功能都是为一线代表量身定做,极大地提升了代表和经理的工作效率。因此获得了一线业务人员的充分支持。透过将管理指标转化为帮助代表自我管理的应用工具、提升业绩的决策工具。公司的管理对业务人员而言不再是监督和负担。

    药企营销团队移动CRM建设 刻不容缓

    今天的药企,无不被一波波的政策变化所冲击:

    招标议价可以简写成“持续降价”;

    医保控费直接打压了销售额;

    仿制药面临一致性评价这个绕不过去的坎;

    两票制和营改增要求药企压缩渠道,去除产业链上的非增值环节,同时产业链上该纳的税一份也不能少。

    对药企营销人来说,以前轻松的好日子已渐行渐远,无法追忆。在起伏的潮水中,所有药企都已逐渐看清了自己的方向:“回归价值,让质优者出列”。对企业而言成为质优者,无非产品竞争力和营销能力。

    正如瑞云医药行业首席顾问汪忠田的总结:“面对市场竞争,医药企业将越来越重视客户和销售过程的精细化管理,而移动CRM将实现营销团队的连接、互动和随时决策,构建药企营销管理核心竞争力”。

    苏州瑞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医药行业移动CRM产品和方案提供商,该公司在医药行业积淀多年,厚积薄发。其精心打造的决策易功能完善,移动应用APP功能强大,尤其手机端报表非常丰富。在多年医药行业经验基础之上,决策易致力于帮助药企实现“移动营销,掌上决策”,是医药企业实现营销精细化管理的不二之选。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