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信永中和国际首届合伙人大会在墨尔本召开

信永中和国际首届合伙人大会在墨尔本召开

2016-10-25 14:54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10月19-21日,信永中和国际首届合伙人大会在澳大利亚墨尔本隆重召开,大会主题为“合作•共享硕果•国际服务能力”。来自信永中和国际不同国家和地区成员所的90余位高级合伙人出席了会议,维多利亚州政府财长蒂姆∙帕拉斯先生、前任维多利亚州州长、现任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全国主席约翰∙布隆比先生、墨尔本大学亚洲研究所副教授高佳博士、雷格斯澳大利亚首席财务官兼首席运营官保拉∙肯星顿女士应邀出席了此次大会。


    为期3天的大会上,信永中和国际主席张克先生发表了题为“共同创建一个伟大的品牌”演讲,阐述了信永中和国际的发展战略和思路,并再次指出强化品牌意识、实现企业价值的重要性。信永中和中国管理合伙人叶韶勋先生全程用英文介绍了信永中和中国的现状,表达了与其它成员所合作共赢,共同成长的愿景。信永中和香港所、澳大利亚所、日本所、新加坡所和新成员埃及所的管理合伙人也分别介绍各成员所的经营情况及工作环境。特邀嘉宾分别就“投资维多利亚州”、“澳中贸易关系的未来”、“努力在澳大利亚发展关系脉络”、“未来的专业会计师”等主题发表了演讲。与会合伙人还就“信永中和国际网络——机遇的交汇”、“跨境业务——顾问对于项目成功的作用”进行了专题讨论,根据信永中和国际网络的成功实例,从案例研究的角度,分析信永中和国际的领先实力。


    本届大会是信永中和国际第一次全球合伙人大会,它展示了信永中和全球网络不断增长的势头。与会者相聚在一起,共同分享了更多的资源、知识和经验,促进了更积极的国际沟通与交流,期望进一步提升信永中和的全球服务能力和国际影响力。


    信永中和一直致力于打造国际品牌,始终不渝地走国际化发展道路。“成为一家具有国际视野、国际服务能力及国际影响力的备受尊重的大型专业服务机构;具备多元化的强大的高端服务能力,具备满足客户多方面需求的专业服务能力。”这是信永中和坚持不懈的理想和追求。有志者,事竟成!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