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万圣音乐大趴 来极地“捣鬼”

万圣音乐大趴 来极地“捣鬼”

2016-10-25 15:17来源: 未知 点击:

 

本报讯(通讯员 刘斌)万圣节给你一个名正言顺“扮鬼扮马”的理由,幽灵、女王、小恶魔、女巫、吸血鬼、超级英雄、道士、假面萌娃等……,你最喜欢哪个酷炫装扮?抛弃平时一本正经的你,和我们一起变得不同寻常吧!

    10月 28日至10月31日,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将举办中国新歌声“海昌海底万圣节,极地万圣音乐趴”变装COS狂欢派对,《中国好声音》历届知名歌手将莅临现场,一展歌喉, 并带大家进入惊悚又好玩的世界。一群调皮可爱的开心鬼在酝酿着一场狂欢的饕餮盛宴,搞笑好玩的开心鬼队伍即将与你并排畅游。夜场百鬼夜行大巡游,武汉充满了惊奇和未知,有一群被世界遗弃的海盗,正在酝酿着一场惊心动魄的阴谋。中国新歌声强势入场,用歌声拯救世界。冰山舞台“群魔乱舞”大型演唱会表演,海洋剧场“百鬼夜游”明星现场live音乐趴,欢乐秀场“迈克•杰克逊”僵尸舞惊吓帅气。

 

    万圣节马上要来临了,不用再躲在被窝里看鬼片,大家可以乘坐地铁二号线、三号线名正言顺的来海洋公园“搞鬼”啦。美团网更有夜场惊悚价,49元起哟!地铁二号线延长线、三号线宏图大道站直达武汉海昌极地海洋公园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