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投资达人网倾情打造超值“按月期货操盘”

投资达人网倾情打造超值“按月期货操盘”

2016-10-25 15:28来源: 未知 点击:

 

 投资达人网作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标杆之一,始终将用户利益放在第一位,赢得了无数老用户的信赖、赞许和支持。投资达人在陪伴着千万用户一同经历过了大大小小期市风雨的洗礼后,终于苦尽甘来,成长为了一个屹立不倒且富有生机的国内顶尖期货投资平台。

    为了延续投资达人一直秉承的“为客户创造更高的投资收益”的经营理念,投资达人网又一次开行业之先河,重磅推出“按月期货操盘”业务。主要针对商品期货,给了大众投资者一个放长线钓大鱼的机会,且降低了每手交易的手续费,这也为大家降低了不少期货操盘的成本。

    此外,作为中国金融市场的一员,投资达人网有着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帮助用户快速实现止损盈利更是投资达人网的义务。作为这个时代见证者以及对于未来慢牛趋势的坚定支持者,投资达人网认为中国股市的健康发展是历史的必然,当前改革开放红利继续释放的趋势没有改变,宏观经济企稳向好的势头没有改变,市场流动性总体充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资本市场持续改革开放的进程没有改变。我们完全有理由对国内资本市场保持长期乐观的态度和信心。

    同时,投资达人网也呼吁各位同行,团结一致,切实站在用户角度,提高对用户的优惠力度、服务质量和引导,用更多实际行动与用户共度难关。凝聚全行业力量共同参与维护资本市场改革发展大局,为国内资本市场稳定健康的发展出一份力,添一份信心!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