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助力普惠金融,信融财富受邀参加第12届北京金博会

助力普惠金融,信融财富受邀参加第12届北京金博会

2016-10-25 17:12来源: 未知 点击: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暨北京国际金融投资理财博览会将于2016年10月27日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本届金博会将以“新机遇、新金融、新发展”为主题,聚焦金融服务于持续推进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金融改革与创新所带来的新动能,更好地发挥“中国金融业发展风向标”的引领作用。

    创新,是金融领域永恒的话题。新经济、新业态将产生的新的金融服务模式需求,必将加速以互联网金融为主要代表的金融科技与传统金融体系的分化。本届金博会上,信融财富将携投资理财、消费贷款、企业贷款、文化IP等业务线亮相此次金博会。集中展示了以“科技金融”、“普惠金融”为主的创新金融服务,力争使信融财富成为本次金博会最受关注的参展企业之一。

    信融财富布局金融科技(Fintech)

    作为中国金融新业态——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领先企业,信融财富从国内多家知名互联网企业引进了一批专业技术人才,为企业自身的科技金融产品研发及技术的创新贡献智慧。截至目前,信融财富已经取得多项软件著作权、开发了顺应移动化潮流的移动端产品、推出了多款业内领先的金融科技产品。

    信融财富创新技术与产品:

    信存宝: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余额宝”

    信存宝是基于平台内的债权自动投资和自动转让,是一个自动流转的交易过程。将所有接受自动投资转让协议的用户构成一个群体,在这个群体内,每位用户在投资的时候都在自己的账户里面保留一部分资金,其他用户如果需要赎回时,这部分资金就用于投资其他用户转让出来的债权部分。通过这种方式,由一个系统自动平衡的自适应算法来解决投资人的需求,同时又让这个产品非常合规,同时产品本身也可以和银行资金存管做无缝对接。基于自动平衡算法,信存宝能够让用户得到一个类似于余额宝的体验,它背后对接的是普通投资债权,在新金融P2P互联网金融这个新兴行业,特别是债权类行业里面它本身是首屈一指的创新。

    信融花花:智能机器人自动审贷,即时授信、快速放款

    为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提高授信效率,早在2014年5月,信融财富就基于企业的用户数据和大数据技术,与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开始逐步推进个人纯信用借贷。2015年7月,信融财富推出“我要借款”服务,该业务的正式上线让个人信用当钱花,并成为业内首屈一指推出自动审贷功能的平台。2016年9月,“我要借款”服务正式更名为“信融花花”,打破行业借贷名称同质化现象,成为信融财富借贷服务的全新品牌。信融花花是国内互联网金融企业中最早利用大数据征信研发“机器审核借贷”的网贷平台之一,流程简单:注册账户→实名验证(完善个人资料)→芝麻信用授权→申请借款,无人工、纯线上、时间快,具有纯信用借款、纯线上借款、快速放款流程简单的三大特点,大大缩短授信时间、提高授信效率和准确度。随着监管暂行办法的出台,信融花花符合监管对于平台小额、分散的政策要求,信融花花也将成为未来主要的合规性产品。

    随着用户对于互联网金融安全关注度越来越高,未来信融财富将加强安全验证、风控技术研发和专利申请,提供安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

    信融财富跨界融合文化IP:

    2016年5月,信融财富与知名动漫形象“爆笑虫子”签约,将爆笑虫子作为“信融财富服务平台”的品牌代言人,开创了金融科技+文化IP跨界合作的新趋势。金融科技与文化IP的融合不仅让信融财富的投资人获得收益,更让投资变得有趣、好玩。信融财富借助爆笑虫子积极正能量、快乐,不屈不挠的形象特征,将复杂深奥的金融简单、快乐地呈现出来。后期,爆笑虫子根据信融财富的发展需求,以金融安全卫士的形象积极倡导传播金融安全知识,为更多的投资人带来更好的金融服务。

    信融财富坚持普惠金融理念:

    成立之初,信融财富就坚持普惠金融理念,依托于信融财富的技术优势和严格的风控模式,降低信融财富的获客成本、渠道成本,使得信融财富的风险成本低于行业平均水平,为其提供普惠金融服务奠定基础。

    要实现普惠金融,需要降低互联网融资成本。信融财富主要通过四个方面来实现:一是提高风险控制水平,实现差异化定价,降低信贷成本;二是强化数据采集、整理、分析和应用能力;三是开拓低成本资金来源;四是降低运营成本,特别是客户获取成本。

    关于信融财富 

    深圳市信融财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信融财富)于2012年3月创办于深圳,公司自2015年开始分别在贵州铜仁、湖北京山、广东韶关、辽宁大连和江苏连云港等地布局了多个战略合作伙伴,进行贷前、贷中和贷后的信用风险管控。信融财富致力于搭建一个为投资人创造价值和融资方提供资金需求的信息服务中介平台,助力实体经济,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

    信融财富跨越四年历程依旧不忘初衷,不管多远,信融始终相伴!信融财富将一直秉承“正直、诚信、创新、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创造投资人价值为核心,兼顾融资效益和平台收益,打造健康、可持续发展平台”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数据安全、用户体验、打造连接投资者与融资方的中间桥梁。新的里程碑,信融财富将一如既往,以诚立信,以信致远,与您携手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