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个人“免费云盘时代”未终结 “数据移民”就选沃家云盘

个人“免费云盘时代”未终结 “数据移民”就选沃家云盘

2016-11-03 13:45来源: 未知 点击:

10月22日,“360云盘”突然发布公告,决定全面停止个人云盘服务,转型企业云服务。同时于2017年2月1日起,关闭所有的云盘账号并清空数据。此消息一出,便引来了各界的广泛关注,有人说“360斩断个人云存储业务则标志着免费云盘时代的终结。”对此,沃家云盘负责人并不赞同,他表示说“人们只是习惯性的关注了互联网公司产品,却恰恰忽视了个人云存储服务的“国家队”——中国联通之沃家云盘。沃家云盘向用户承诺提供诸多免费服务,并在其他网盘纷纷提价的时候,坚持不增加收费项目。”

    选择靠谱的“云盘“接替

    从“新浪”到“金山”,再从“金山”到360,个人数据存储几经波折却在劫难逃。面对庞大的去留热潮,个人信息储存又将何去何从呢?答案是选择靠谱的“云盘“接替。那么,什么才算得上靠谱呢?360云盘的倒下让众多用户失去了重心和安全感,同时亦失去了对”免费时代“的奢望。个人云盘走向收费模式是大势所趋,也是未来发展之必然前景。

    去年国庆期间,中国联通正式上线了“智慧沃家”旗下应用产品——沃家云盘。该产品以“云存储”和“家庭云分享”为切入点,致力于打造面向家庭客户的“智慧沃家”云应用。与互联网和终端企业相比,沃家云盘不仅拥有强大的中国联通做后盾,而且运营商入局个人云盘领域是中国联通家庭互联网布局的关键一步,也是对智能生态市场化推进的一大利好。

    “沃家云盘“优势大集结

    沃家云盘服务是基于运营商基础资源 、管道资源、用户资源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业务,是体现智能管道管控能力、与流量紧密结合、实现双向经营的应用业务。“智慧沃家”的新老用户都将自动开通该功能,享受由运营商直接提供的云存储产品,让用户最大限度地享受家庭分享的乐趣。

    此外,沃家云盘采用“用户制”,除6元1个G的定向流量包外,再无别的收费项目。凡是中国联通4G 用户,即可免费获得每月500M的定向流量。自此用户上传、下载、自动备份不再受网络限制,即便是在流量环境下下载文件也无须担心。与此同时,沃家云盘不对用户下载进行任何限速,且拥有云端冲印功能和各种冲印优惠,并承诺向用户长期发免费冲印券。

    沃家云盘负责人表示说:“目前,云盘市场整顿与关停对沃家云盘发展既是机遇又是挑战。经过一年多不断地的完善和摸索,沃家云盘现支持Web网页端,IOS系统终端,Android系统终端以及TV电视终端,用户可自由切换服务端,随时随地获取个人数据。在云盘之战中,沃家云盘已完成优势集结,诚邀广大网友下载沃家云盘app试用品鉴。”


    点击访问官方主页:http://www.wocloud.com.cn/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