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鸿涛与鸿辉,“鸿”字不同的诠释,谱写农村的骄傲

鸿涛与鸿辉,“鸿”字不同的诠释,谱写农村的骄傲

2016-11-14 14:15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11月8日,中国农民歌手第一人,YY著名网络主播,鸿涛莅临云南省农业龙头企业鸿辉公司,考察参观了鸿辉公司的五里冲800亩山羊养殖场、1200亩生态葡萄园、以及世界样板级别的乳制品厂、鸿涛与鸿辉公司管理层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品尝了养羊啦酸奶,以及公司最新的产品夏黑葡萄,面对鸿辉公司的产业链各项业务,农民出身的鸿涛大加赞赏,感慨万千,眼前的一切都勾起了它对过去美好回忆。

    1989年出生的鸿涛从小怀有唱歌的梦想,养过猪、做过销售员、在工地和工厂都干过, 2014年,鸿涛成为了YY的一名户外歌手,无论风吹雨打、酷暑严寒,无所畏惧,从开始十几个观众,到现在的几百万的粉丝。正是辛勤耕耘之后的收获。

    鸿辉2009年成立于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在鸿辉公司成立之前,山羊的放养造成了严重的石漠化,成立鸿辉公司的初衷之一正是为了当地的石漠化治理,虽然鸿辉公司创始人普光辉聪明伶俐,点子多,在养羊上颇有心得,原创了一套标准化联合养殖模式,但事业起步期也是颇为艰难,几经周折,成立一年时有8000多只山羊,只有现在的山羊规模的十分之一不到。六年时间探索,到2015年,公司的联合养殖模式已经进化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第五代养殖园区养殖场已经开建(2016年末即将竣工)。公司的山羊规模也达到了九万余只。

   
    鸿涛在YY不断磨练自己的技艺的同时,得到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的支持,去年7月,鸿涛在YY通过粉丝众筹了自己的第一首单曲《皇帝的新装》,这首歌直接揭示了鸿涛不畏众人目光,捍卫自己的理想的心路历程,紧接着又在粉丝的支持下举行了首场专属YY玩唱会。2015年,鸿涛的事业更上了一层楼。

    同样的2015年,鸿涛发布第一首单曲之后仅一个月,8月1日,鸿辉公司的养羊啦互联网牧场宣告上线,预示着鸿辉公司的山羊产业链经济的第一粒果实成熟落地,一年多来,鸿辉公司的养羊啦不仅仅是一个互联网牧场或者叫互联网联合养殖项目,虽然将活体山羊转化成城市消费者可以直接购买的商品无疑是鸿辉公司对互联网+农业的一大贡献,但紧接着的2016年初的乳制品厂的试生产的成功、2016年6月公司获得乳制品厂的生产许可以及产品的正是投产,养羊啦开始从单纯的一个互联网牧场变成公司的一个综合性品牌,成为了公司山羊产业链的一个交汇点。

    半年前,在YY已经颇有名气的“网红”歌手鸿涛参加了芒果台(湖南卫视)出品的音乐互动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这位农民出生的歌手在更大的舞台上迸发出绚丽的火花,凭借过硬的歌喉、自然、真实、热情的个性引爆了网络,征服了观众,并最终获得了冠军。

    10月13、14日,鸿辉公司受邀参加于陕西宝鸡市陇县举行的世界奶山羊产业发展大会暨中国奶山羊健康养殖与羊奶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公司创始人普光辉在研讨会上发表了演讲,公司获得“世界奶山羊样板示范养殖场”和“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两项殊荣、旗下的山羊乳制品品牌养羊啦更是荣获了“世界羊乳制品金奖”。半个月前,鸿辉公司最新产品云南夏黑葡萄上线,填补了公司种植端产品空缺,形成了种养加售一二三产业的融合发展。 

    鸿涛从养殖打工、到户外直播,从户外直播到YY知名歌手、从发布第一首单曲到到登陆综艺节目之王湖南卫视,鸿涛从一个普通平凡的农民一步步地成长为著名歌手。鸿涛的成功激励着许多有梦想、有才华的年轻人,鼓起勇气,展现自我、唱出自己的追梦歌。

    鸿辉从拥有8000只山羊,到90000余只山羊,从红河州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到云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从养羊啦互联网牧场到养羊啦羊奶粉,再到云南夏黑葡萄,从专注于山羊养殖到山羊产业链,从产业链再到产业生态圈,鸿辉公司的从一个普通农企成长为闻名全国、并享有一定世界声誉的著名农企。鸿辉的成功促进了当地经济、创造了当地的就业、发展了当地的民生。更为重要的是鸿辉的发展模式为中国农业指明了一条现代化方向、为中国农企的壮大提供了可资学习的榜样。

    鸿涛与鸿辉,他们的名字都走出了农村,都成了农村的代表、农村的骄傲。在打拼的道路上遥望彼此,互为对方的忠实粉丝。鸿涛与鸿辉,都有一个鸿字,他们用不同的方式诠释了“鸿”字的奥妙,诠释了鸿的兴旺、隆昌与富贵。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