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中国原材料网:线上带动线下再升级

中国原材料网:线上带动线下再升级

2016-11-17 19:23来源: 未知 点击:

虽然宏观经济的低迷态势不能遮掩化工原材料行业的亮丽景气。据预测,到2017年,我国化工原材料产值将达到3600亿元,年均增长率是同期GDP增速的2倍。传统基础化工行业在经济结构转型的大背景下,面临产能过剩和需求不足的难题,而化工原材料则在高技术壁垒和进口代替需求的拉动下,盈利水平不断上行。根据中国原材料网(www.zgyclw.net)了解到,到2017年,我国化工原材料规划产值将达到3600亿元,年均增长率为16%,约为同期GDP增速的2倍;自给率将从2009年的约62%提高到2017年的约81%,到2020年超过90%,潜在进口替代的空间广阔。

    随着中国制造业的升级,原材料产业发展迅速,出现了若干从很小规模爆发式增长到百亿乃至千亿级规模的细分领域,其中涉及面广、与下游应用结合紧密的化工原材料,将成为原材料产业的重要增长点。化工原材料的高技术壁垒和进口替代需求,决定了其高附加值的特征。与传统基础化工低门槛、过度竞争的路径不同,化工原材料的共性特征是少批量生产、高技术含量,再加上需求的替代,行业盈利前景明朗。

    然而在原材料行业稳步发展的同时,行业信息的传播与资源地域性分配不均问题逐渐显现,如何克服问题,带动整个行业更上一层楼,中国原材料网(www.zgyclw.net)给出了答案。中国原材料网本着以:线上带动线下再升级的理念。将行业信息资讯有机整合,同时网站搭载电商平台将整个行业的资源线上共享,打破地域性资源分配不均等诸多难题。中国原材料网作为一家专业的原材料行业信息网,不仅有机的整合并实时更新最新的行业信息,更创新性的将网站的内部格局优化,使网站的资源共享最大化,同时浏览者可以随时随地的在线支付购买产品,不受地域限制。

    网站创始人蒋耀平先生表示,之所以让网站实现诸多的创新功能,目的就是想通过网站的影响力实现线下资源的合理分配,达到整个行业的再升级。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