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感恩前行,美易理财暖心好礼致谢用户

感恩前行,美易理财暖心好礼致谢用户

2016-11-24 15:00来源: 未知 点击:

近年来,互联网金融的火热,不乏用户的支持和信赖;越来越多的用户加入到互联网理财大军,同时,大量的互金平台出现,又吸引了更多的用户加入。用户是互金平台演绎的“主旋律”,适逢感恩节,不少平台更借此机会回馈用户。

    据了解,国美金融美易理财在感恩节到来之际,特别推出“感恩有你,幸运有礼”主题活动,在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同步进行。

    11月24日至11月27日期间,关注美易理财微信服务号,在活动文章的留言区回复最想感谢的人+想说的话,即有机会获得星巴克星享卡,品质葡萄酒、100元现金等感恩好礼。此外,关注国美金融官方微博并分享活动博文,即可参与抽奖。奖品除100元现金、200元哈根达斯卡、星巴克星享卡外,还包括最近大热的爱奇艺王牌综艺节目《明星的诞生》节目入场券。

    除了实物奖品的回馈,为让用户享受更高的投资回报,美易理财本月的“累投返现”活动再次升级,将活动截止日期延长到12月2日。过了感恩节,用户依然可以得益于美易理财的感恩回馈。据介绍,“累投返现”指用户投资满足一定条件,除了享受投资收益外,还可获得平台发放的现金奖励,每人每日最高可获得1200元。

    对于大部分投资人而言,互联网金融已不是新鲜事物。据统计,截止2016年9月,全国互金平台已突破4000家。面对如此众多的选择,投资人不仅关注平台的收益和风险,也关注着平台的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

    美易理财于今年年初上线,10个月的时间里,实现了60万注册用户的突破。对于美易理财平台来说,除了优质的资产和严格的风控,也得益于平台不断优化的产品功能和用户体验。例如美易理财平台上线的“预约”功能,可以让用户提前锁定中意的理财产品进行投资,为其节约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