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车能贷获国资领投亿元A轮融资 并正式升级为能能理财

车能贷获国资领投亿元A轮融资 并正式升级为能能理财

2016-11-25 14:15来源: 未知 点击:

—车能贷两周年品牌升级暨A轮融资发布会隆重举办—


    11月20日,车能贷两周年品牌升级暨A轮融资发布会在上海东方万国会议中心隆重举办,多位投融资界大佬、业内资深学者专家、互联网金融企业领袖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投资人及媒体朋友二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即日起,平台品牌也正式从“车能贷”升级为“能能理财”,并推出能能理财APP,力求把金融做得简单、透明、易懂。

    参加本次活动的主要嘉宾有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首旅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军、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孟添、伯藜创投合伙人张学雯、飞马旅合伙人赵心耘、飞马旅COO周林古、精一投资合伙人刘树东、宁波君润创始合伙人、总裁蒋会昌等政、商、学各界同仁。

    首旅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军分别发表了致辞。


    首旅酒店集团总经理孙坚表示,不管是哪种商业模式,总有好的、不好的,怎么去看一个“P2P”是好的,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看它的创始人。对车贷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诚信,而干建君就是做事非常让人信服的人。他对风控仪式、他对市场的认识,他对做事的小心;他带领着整个团队从很小、很年轻一直走到今天,这么短的时间当中得到这么好的发展,这十分让人信服。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 吴军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吴军在致辞中说道,“很高兴见证车能贷,从一周年的时候已经逐步发展扩大到了目前现在这样的规模。车能贷的品牌不断得到市场的认可、不断的扩大,所以今天的品牌升级,是对车能贷进一步扩大市场、做大做强的一个提升;同时,它又有A轮融资给予它进一步发展资本市场的推动,它所付出的努力已经得到了各个方面的回馈和认可。因此我祝愿车能贷能够有更好的发展前景,也祝愿车能贷2周年品牌升级、A轮融资发布会取得圆满的成果。”

    第二家国资基金入股 车能贷获亿元A轮融资

    此次活动中,由湖南精一合伙人、能能理财联合创始人、能能理财IT联合创始人等嘉宾一齐上台,共同启动车能贷的A轮融资。车能贷正式宣布获得由国资企业精一投资、博伟资本领投的亿元A轮融资。湖南精一信息技术创业投资基金为国投高科和湖南高新创业投资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产业引导基金。

    车能贷成为在资本寒冬期获得资本市场青睐的为数不多的互联网金融企业,作为车贷垂直领域的互联网金融,成功逆势完成融资。未来,无疑将使其在团队建设、企业规划和战略布局等方面迈上新台阶、新高度,更表明了车能贷获得了行业、市场、资本市场的认可。

    据悉,从2014年11月上线至今,累计成功投资金额即将突破6亿元,,累计为投资人赚取1700万元。


    能能理财正式亮相 让APP更有趣

    在另一个重要的环节中,飞马旅联合发起人赵心耘、伯藜创投合伙人张学雯、君润资本总裁蒋会昌、能能理财联合创始人刘娟一同揭开了新品牌——能能理财,并同时正式发布能能理财APP。

    袁岳:能能理财传递出信心和底线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飞马旅创始人 袁岳

    共同见证了车能贷从1到6亿的飞跃,也非常祝贺平台由车能贷正式转变成为能能理财。

    我们今天所看到的车能贷,跟一年以前相比较,已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可是这个新台阶我想还不够高。因为我们还期待将要从7亿到10亿,从10亿到20亿,从20亿走向50亿的路程。而且这个路程我们希望跟历史上任何一个跨越这个历程,同样的垂直领域的互联网金融企业相比较,车能贷所走的路程会更加高效,更加娴熟。

    在互联网垂直的理财领域中,车能贷正在稳健的成为在大家都对互联网金融有某一种风声鹤唳感受的时候,传递出人们对互联网金融至少还可以有的信心和底线。我觉得这样的信心和底线,也使得我们可以期待车能贷在更广泛的市场上,以及走向全国网络建设上到新水平,信息基础建设上到新水平,金融合作伙伴上到新水平之后的更高层次的飞跃。

    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支持,一同前进。

    张学雯:整个团队的专业性,使我对其充满信心


    伯藜创投合伙人 张学雯

    当时为什么会选择车能贷?我们在看消费升级这个领域的时候,始终认为移动互联网会成为普通投资人投资的平台、方式。透过互联网信息的透明度、公平性,大家可以得到一层一层被不同中间人拿去的利润。车能贷很符合这样的一个产品定位,首先他非常简单,大家很好理解。一个个体有紧急的资金需求,他有很容易变现的抵押物——车,车是一个市场有供应需求的一个产品,它有二手车平台,和房贷相比,车辆具有变现快的特点。

    选择车能贷这个团队是基于干总本身。公务员出身的他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就是靠谱的人,今天也印证了我们的判断。在整个团队中,从财务总监的专业性、到邀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进场审计,车能贷每月提交到董事会这边的数据都是令人十分可信的。

    不管是作为机构投资人对企业的选择,还是个人对投资产品的选择,我都对车能贷充满了信心。

    IT联合创始人:让APP更有趣


    在APP发布会中,IT联合创始人刘毅表示,“我们定义这款APP不仅仅是一个应用,而是一个平台,其次,我们不再是以车能贷的名义出现,我们给予了一个全新的名字能能理财,就是希望它能够赋予更多的内涵和内容;第三,我们决定将车能贷现有的业务融入新平台,成为新平台的一部分业务,未来我们要做的汽车金融以及泛金融,都将会在这个APP上展示。”

    此后,能能理财计划引入各种场景和消费互动,将推出积分卡券以及弱社交的提佣体系,届时,大家会发现在能能上会有各种新鲜有趣的玩法。

    在此次活动的“能量者分享会”中,能能理财邀请到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飞马旅联合发起人赵心耘、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大学科技金融研究所副所长孟添等“大咖”嘉宾,做了系列主题分享演讲。

    能能理财在嘉宾与用户的见证下,开启了新的篇章。车能贷创始人兼CEO干建君表示,本轮资金将用于加强风控、IT研发、拓宽产品模式、加强运营管理。未来,车能贷将不忘初心,建设优质车贷资产端,为平台投资人提供更优质、更佳体验的能能理财平台。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