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驾驭不同客厅,激光电视完美搭配攻略

驾驭不同客厅,激光电视完美搭配攻略

2016-12-02 11:16来源: 未知 点击:

驾驭不同风格客厅, 艾洛维激光电视 为您提供源源不断的家居装修灵感。

选择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组合设计上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激光电视100吋大画面显得大方、自然。

多用黑、白、灰等中间色为基调色 ,通过色块来表现内涵 ,激光电视特有的金属风格能很好的融入客厅。

室内多用织物、石材等天然材料 ,显示材料的纹理,清新淡雅 ,激光电视的点缀 让客厅简约而不简单,更适合充满艺术风格的你

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中式韵味的事物 ,强调舒适性,木材质居多,采用带有肌理无图案的壁纸 ,激光电视则是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结合在一起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