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同城一贷与潍坊市公证处战略合作 促进民间借贷阳光发展

同城一贷与潍坊市公证处战略合作 促进民间借贷阳光发展

2016-12-02 11:18来源: 未知 点击:

金天喜•同城一贷自2011年落户鸢都以来,潍坊业务实习基地在闫春芳总的带领下互相团结,始终践行中介服务,为当地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最佳投融资解决方案,为民间闲余资金提供投资咨询服务,备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获得了各个权威机构的认可。12月1日,同城一贷与潍坊市公证处正式成为民间借贷业务战略合作伙伴,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金天喜•同城一贷独创了以抵押贷款为主的中介模式,因为合法合理、安全、易推广,受到国家和地方政府的政策扶持,受到了权威媒体的正面报道和关注,也受到了行业的加盟合作。以房屋抵押或车辆质押作为保障,同时配合借款客户基本资料的分析、调查,双重审核可以有效规避不良客户的欺诈风险,切实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及合法权益。仅去年一年时间,潍坊业务实习基地实现了纯利润600万,服务理财客户1200余人,为420家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目前,金天喜的中介服务模式已推广到了全国范围,并引领了一大批同行纷纷效仿,视为榜样。


    为客户提供最佳投融资解决方案是同城一贷始终坚持的使命。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未来同城一贷到市公证处所办理的业务收取费用全部给予允许范围内的折扣优惠,并赋予强制执行效力债权文书,债务人逾期不履行义务的,债权人不必经过诉讼程序,而依法申请公证处出具执行证书,直接提请法院强制执行,进入执行程序。同城一贷携手潍坊市公证处用公证的强制执行锁加固民间借贷的安全门,带领民间借贷向阳光化、合法化和规范化运作,对保障民间融资的安全,防范民间借贷风险,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必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