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雾霾天,出门都迷眼怎么办?BALMUDA巴慕达呵护您的健康

雾霾天,出门都迷眼怎么办?BALMUDA巴慕达呵护您的健康

2016-12-02 11:19来源: 未知 点击:

 

以前说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现在清新的空气也成为短暂且奢侈资源了。从2016年12月2日起新一轮雾霾污染再次出现,全国各大省份都陆续出现中度以上空气污染,还记得2015年12月那场旷日持久的雾霾吗?夸张点说,走在路上都不敢睁眼睛,怕迷眼。

    针对国内日益强烈的既能去雾霾又能除甲醛的需求,BALMUDA巴慕达专门研发了新型复合滤网,全新的AirEngine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增强型滤网,采用高达H13级别的HEPA滤材,甄选进口天然多孔径椰壳活性炭,利用超声波技术打造而成,过滤直径0.3μm-0.5μm的固体颗粒物(约是P2.5的1/8-1/5大小),过滤率高达99.991%。

    依托于BALMUDA巴慕达首创的塔式双风扇双电机结构,在室内形成强力的循环气流,全方位净化器室内空气, 仅30分钟就可以去除PM2.5 达99.56%。

    进口直流电机与果岭风专利技术相结合,令甲醛净化能效与颗粒物净化器能效均达到业内领先的双高效级。

    在这出门都迷眼的日子了,让BALMUDA巴慕达守护静静守护加入的健康吧。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