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首金网亮相“中国金融创新与安全发展高峰论坛” 荣膺大奖

首金网亮相“中国金融创新与安全发展高峰论坛” 荣膺大奖

2016-12-02 11:59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11月26日至28日,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中国金融家杂志社、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投资协会投资咨询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的“中国金融创新与安全发展高峰论坛”暨“全国创新商业模式优秀企业(平台)”圆桌对话”在京举行。互联网金融50强安全投资品牌首金网受邀亮相本次论坛,并获得“全国互联网投融资行业十大最具诚信服务品牌”荣誉。
 


    首金网是首都金融服务商会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若干措施》的通知【京政办发[2014]58号】文件精神,在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引导下,建设的政策性互联网金融平台,主要国资股东包括首钢、首创、首金商。作为既有政策性背景,又有国资背景的平台,首金网对于安全性的诉求相对于其他平台会更高。

    首先,在合法合规上,首金网在上线之初,互联网金融行业专项整治工作还未开展之前,即已在基本的企业工商登记之后取得了ICP经营许可证,上线前就已接通民生银行存管,是为数不多的几家接入股份制上市公司背景银行存管的平台之一,通过首金网与民生银行存管系统的对接,在投资人实名后即会同步在民生银行获得独立结算存管账户,由银行对客户资金进行管理和监督,平台的自有资金和客户资金隔离,分账管理,保障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中国民生银行作为一家全国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具备较强的技术实力和金融素养,在存管系统稳定性上,资金监管制度上更加完备,投资人资金安全也更有保障。同时首金网也是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理事单位会员。在合法合规性上,首金网一直作为行业的排头兵,积极拥抱监管,严格落实相关规定,不断完善和提升平台的安全级别。

    其次,在创新方面,首金网的“首金保”产品采取“担保+保险”的模式,在优质担保公司提供担保的基础上,再由太平洋财险和中华联合保险公司对该产品的融资项目借款人提供中小企业短期借款履约保证保险服务。该产品受到包括北京农商行在内的多家银行的认可,银行可为此产品提供低至基准贷款利率的资金,并实现快速审核放款。提高了小微企业融资效率,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在安全和创新的道路上,首金网稳扎稳打,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截止目前,上线仅8个月的首金网的总成交额已经超过14亿,网贷行业整体排名已经进入前50名(网贷之家公布的数据),今后首金网将继续在保证安全的前题下,大胆创新,为投资人和借款人提供更为优质的个性化金融产品服务。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