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多啦理财提现T+0,迎接互金精彩下半场

多啦理财提现T+0,迎接互金精彩下半场

2016-12-02 13:31来源: 未知 点击:

 

国内互联网金融经历过最初粗放式的增长、问题平台的卷钱跑路、监管层颁布监管政策的介入,慢慢的已经步入互金下半场,但是原先的人口红利却在逐渐消失,这也使得曾一度井喷式爆发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感到经营压力。

    从有关数据显示,平台的数量较之去年,已有所减少。在监管政策的驱动以及市场竞争的优胜劣汰下有部分平台感觉到经营压力巨大,而选择良性退出。先前笔者也论述过,在监管政策落地,市场机制日益完善的情况下,互联网金融势必有两级分化以及优胜劣汰的趋势,告别过去的“粗放式”的增长,步入“精耕细作”的时代。

    在这样的大环境背景下,有挑战,同时也迎来历史的新机遇。在这一历史拐角点,许多优质P2P投资理财平台,正是抓住并利用这个新时机,完成自身的蜕变,譬如多啦理财,向监管政策靠拢,用新一代互联网技术提升平台安全性和效率,并紧紧瞄准消费金融这一优质资产端,可以说是整装待发,迎接互联网金融更加精彩的“下半场”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在互联网金融监管细则落地,多啦理财便根据政策,及时对自身业务做了全面梳理,针对合规要求,对平台产品进行了有序调整,实现了提现T+0,即当天15:30前发起提现请求的,于当天到账,同时在今年年底与哈尔滨银行达成存管合作意向,并已经开始和哈尔滨银行进行了相关的技术对接。

    多啦理财在更新迭代的同时,特别强调真诚“拥抱监管”,打造“透明安全”的平台,才是唯一正确的选择。多啦理财结合自身具备的优质资产,小额分散的项目,双重风控的风险控制体系,力求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全、快捷、透明的理财平台。

    多啦理财消费理财平台是一家资金雄厚、实力强大的金融公司。其注册资金达到一亿元。与普惠金融界有名的佰仟金融强强联手,依托佰仟金融大数据严密风控体系,严控逾期和坏账风险,是一个低门槛、高收益、便捷、安全、高流动性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

    更新迭代之后的多啦理财,具备优质的资产,T+0的提现制度,可直接查看投资资金借贷情况,您不妨试试!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