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和信关爱基金开展关爱残疾人体育公益活动

和信关爱基金开展关爱残疾人体育公益活动

2016-12-02 13:33来源: 未知 点击: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勇于挑战自我,展现人生精彩,并赢得世人尊重,同时他们也需要社会各界更多的理解和支持,他们就是残疾人运动员……为关爱残疾人运动员,支持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2016年12月1日下午,和信关爱基金志愿者一行15人,来到位于北京大兴区的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开展交流活动,走进了残疾人运动员的生活。


运动员在做训练前准备

    此次交流活动在简短的捐赠仪式中拉开,和信关爱基金向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捐赠了一批滑雪服、保温水杯等物品,以实际行动支持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随后,和信关爱基金志愿者一行观摩了运动员训练,并尝试体验运动员训练过程。不仅如此,志愿者和运动员还借助器械,进行了一场模拟滑雪比赛,在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彼此距离也被迅速拉近。

    “PK”结束后,志愿者与教练员、运动员进行了沟通交流,教练员告诉志愿者,残疾人在赛场上运动或比赛,不仅仅是在比拼运动技术,也是在进行勇气和意志的较量。运动员表现出的那种惊人毅力和顽强意志,以及克服身体和精神障碍的勇气和信心,向社会显示了残疾人和健全人同样具有顽强的生命力,从而赢得社会的理解、尊重与支持。我们会以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为契机,全力以赴地去拼,力争获得好成绩……志愿者们也被残疾人运动员所展现的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深感染。 


 运动员在训练中


    此外,为持续支持残疾人运动发展,和信关爱基金与北京市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还会进一步合作,为我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做出更多努力和贡献。

    据悉,和信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我国普惠金融发展,以“让金融更简单”为核心理念,不断丰富服务内容,提高服务质量,让每个人都可以平等的享受有尊严、低成本的金融服务。作为和信公司成立的首个公益性组织,和信关爱基金由北京共青团直属单位北京市志愿服务指导中心(志愿北京)批准成立,并在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正式登记。


 志愿者和残疾人运动员合影

    基金服务志愿者由和信员工、员工家属、和信客户群以及社会各界公益人士组成。而随着越来越多高校大学生的加入,志愿者的队伍正不断扩大,其中本次交流活动还包括了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数名志愿者。志愿者们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社会提供各种无偿志愿服务,以关爱传递人与人之间守望相助、扶危济困、助人为乐的正能量。近年来,爱心助学项目、千人环保行动、敬老院爱老尊老等公益活动都留下了和信关爱基金的足迹。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