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借贷宝获评最具人气APP 让借钱成为心头之好

借贷宝获评最具人气APP 让借钱成为心头之好

2016-12-02 13:36来源: 未知 点击: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种APP成了互联网服务的基础设施,各大应用平台上的APP数量持续暴涨。为给用户挑选出最优质的应用,北京晨报与业内优秀的数据公司合作,评选出2016年内最优质、最受欢迎以及最有潜力的APP科技企业。热门互联网金融平台借贷宝在此次评选中,凭借其在短时间迅速建立起1.35亿用户网络荣获“最具人气APP”奖项。

    名列榜单的APP来自购物、新闻、视频、金融等诸多细分领域,其中主以网购居多。据北京晨报方面介绍,任何一个细分领域背后均有成千甚至上万个应用的存在。经过对今年手机用户APP使用情况的调查分析,北京晨报隆重推出2016年APP评选榜单,用“最具人气APP”、“最快黑马APP”、“最具影响力APP”表彰其中优异的突出者,“这些上榜的APP是今年各大下载排行榜上的宠儿,也是大多数用户每日‘必点’的心头之好”。

    对比上一届评选,金融领域里,上一届的阿里系的支付宝被刚刚成立一年的借贷宝取代。据了解,借贷宝于去年6月正式上线,在短时间迅速建立起庞大的用户网络。借贷宝搭建了熟人间单向匿名借贷体系(即借款人实名、出借人匿名)避免尴尬,有效撮合朋友之间借贷,去除中间环节,资金更安全。截至目前,用户数已超1.35亿,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APP。

    有业内人士认为,互联网时代加速了产品甚至是人们习惯的更迭,从最具人气APP的应用转变中,就可以透视到整个消费环境的演变。金融领域的APP是最为明显的一个反映,借贷宝的应用频次上升,说明人们开始习惯提前借钱消费,“开始喜欢花未来的钱”。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