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小赢理财入围投中2016年最具潜力成长企业TOP10

小赢理财入围投中2016年最具潜力成长企业TOP10

2016-12-02 13:39来源: 未知 点击:

 

近日,由投中信息联合艾瑞咨询共同发布“投中2016年中国最具潜力成长企业TOP50”榜单正式公布。小赢理财入选最具潜力成长企业TOP50,位列第8位。

    本次评选关注对象主要为中国大陆地区成长型企业,初选企业估值在10亿美元以下,3亿美元以上,具有一定规模及影响力的成长企业。在此基础上,根据企业业绩表现、用户满意度等指标分别配以相应的权重,以最终评选得分排名。

    作为国内首家销售众安保险本息全额保障理财产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赢理财一直采取与众安保险等国内知名金融机构、国资背景或上市公司背景的专业机构深度合作的模式,优选金融机构风险等级资产。这种模式给小赢理财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小赢理财于2014年8月上线,截止目前,小赢理财注册用户数已达206万,累计成交额超过440亿元人民币,累计帮助投资人获得收益超过12亿元,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也深受投资者喜爱。   

    小赢理财总裁黄聪表示,小赢理财将继续以互联网和大数据为基础,以用户至上、极致体验、敬畏风险、创新共享为核心理念,为个人、企业与机构用户提供资产配置与融资服务的金融解决方案,打造全新的金融服务生态体系。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