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以足记为例的图片社交软件真实社群运营案例

以足记为例的图片社交软件真实社群运营案例

2016-12-02 13:40来源: 未知 点击:

尽管iPhone不能提供专业单反的手动曝光、高分辨率、高速快门,但手机拍摄可以轻易地分享给朋友。今天已经越来越多摄影师抛弃笨重的单反,用自己的iPhone来记录日常的生活,网络上的小编也经常介绍推荐从入门进阶到大师的摄影图片类应用。

    传统渠道太受限,所以摄影师现在越来越需要,借助互联网新媒体的力量,来提升自我品牌形象,做自媒体要求高、需要花的精力也多,并不是每个摄影师都有能力做起来,所以就需要借助一些摄影社交平台的力量来做网络营销。

    在快速发展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痛点即卖点,摄影师用户是各大图片社交软件的核心用户,图片社交软件迅速发展起来,重视摄影师用户的需求,是有着不可阻挡之势。

    首先,从技术上说,既然是做图片社交软件,这款软件一定要有摄影需要的强大的图片编辑功能,常规的滤镜是必不可少的,如果还能再加上贴纸、标签那就锦上添花了。

    以足记APP为例,拥有双重曝光特效、24款电影模式滤镜,对图片的过滤效果满足基本需求。

    其次,作为图片社交软件的种子用户,摄影师是最有能力去影响一群用户的行为者。足记APP的运营团队操作过达人(KOL)推广、小圈子社群,但这个过程中,真切的感受到调动群体社交裂变所带来的力量。

    摄影师77是足记用户熟知的kol,他在足记社群里亲自言传身教,告诉其他用户在简单的日常场景里如何把摄影玩出花,用一顿早饭钱解锁手机摄影干货:基础构图的进阶用法(实操)、如何锻炼对光线和色彩的把握、讲解常见场景下趣味的拍摄方法。

    有了多种专业头衔摄影师独特的个性魅力的传递,加上利益的驱动下,用户开始自发的进行高效的传播。像77这样活跃在足记的摄影师人群越来越多,几乎占据了目前80%的中国城市和60%的专业级摄影人群,他们每天通过足记从四面八方上传分享图片,在追逐梦想的同时也开始在足记收获成果。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