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学霸君助力“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活动 看到希望

学霸君助力“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活动 看到希望

2016-12-02 13:51来源: 未知 点击:

 

近日,中小学在线教育领军品牌学霸君创始人兼CEO张凯磊作为“爱心大使”出席了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我要上学”,并以个人及公司的名义向活动进行了爱的募捐活动。学霸君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传播爱的正能量,肩负起企业责任,以感恩之心反哺自然与社会,传递爱与幸福的温暖,携手六千万用户共同构筑希望和爱的世界。


学霸君创始人兼CEO张凯磊

    此次学霸君携手的“MusicRadio我要上学”大型主题公益系列活动以帮助贫困地区孩子上学为目的,从2003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3年,在十三年间先后在全国20多个省区市捐助了120多个“春蕾”班和“春蕾”学校,募集捐款近5300万元,累计资助贫困儿童超过4.4万名,为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了温暖和关爱。

    此次“我要上学”活动,学霸君与张凯磊共同资助了十余位山区孩子的爱心基金,录制祝福视频号召更多教育企业及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并获得活动主办方颁发的“爱心企业证书”以及“爱心大使证书”。

    “留下希望,守住幸福,让孩子在快乐中成长。”学霸君创始人兼CEO张凯磊呼吁,“希望更多人跟我一起参与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用1200元为贫困的孩子们送上一份关爱,帮助他们背起书包,走进校园,让我们一起看见希望,看见爱。”

    学霸君作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教育企业代表,积极响应“我要上学”公益助学行动,通过“1200元一对一资助1位贫困留守儿童3年学习生活补助”的方式,对山东、湖南、青海、贵州、云南等地典型贫困县市的11位留守儿童进行资助,在为孩子们送去帮助的同时温暖他们的心灵,弥补亲情缺失造成的孤独感,减轻留守家庭的经济负担,为孩子们健康成长创建相对宽松的物质环境及精神家园,让爱成为教育的必修课,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为此献上一份爱。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