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借贷宝澄清裸条门 网贷平台迎民间借贷陋习挑战

借贷宝澄清裸条门 网贷平台迎民间借贷陋习挑战

2016-12-02 15:12来源: 未知 点击:

近日,10G“借贷宝不雅照泄露”等内容通过微博、微信、知乎等社交媒体传播,整个网络借贷行业承压。借贷宝目前已设立100万打裸基金,为行业正名,并以完备的机制迎接民间借贷陋习挑战。

    据记者了解,为了打击借贷过程中的违法行为,借贷宝将深蓝护卫队升级成立用户权益保护部。深蓝护卫队是借贷宝法务部门牵头,联合风控、催收、客服等部门成立的专项工作小组,跟进处理投诉热线、端内举报通道收集的问题,坚决强力打击借贷过程中的违法行为。

    升级之后的用户权益部将以更加强力的措施加强风控管理,打击违法违规行为。针对此次不雅照泄露,借贷宝将为破案提供重要线索的关键人提供奖励,悬赏散步传播裸条等淫秽物的源头100万现金奖励,并将承担受害女孩配合公检法报案所产生的费用。

    千百年来民间借贷活在水下,“裸条”借贷等灰色的民间借贷陋习游离于法律和监管之外,互联网将民间借贷阳光化的过程中,民间借贷陋习随之受到更广泛的关注,这要求网贷平台需要不断加强风控,这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基石。

    为防控欺诈风险,借贷宝做了严格的创新,用户提供“五要素”认证:身份证、姓名、银行卡号、预留手机号、银行卡密码。这比一般的互联网金融支付平台多了“输入银行卡密码”这一要素,将有效防范出现不法分子冒用用户名义与他人发生金融交易行为的风险。

    另外,借贷宝在全球首次采取大规模人脸识别技术,通过与人脸识别巨头Linkface签署战略投资协议,让人脸识别技术从实验室走向大规模应用,推动了技术的商业化步伐,让老百姓感知人脸识别技术带来的技术福利。人脸识别的通过率超过90%以上。这有效的说明了移动科技的创新应用,会给用户带来极大的便利,可以有效的解决互联网上“他就是他”这一身份实名认证难题。该技术上线至今,借贷宝实现了零盗刷,这是国际电商巨头都没有做到的成就。

    对于信用风险,借贷宝做到了骗贷行为识别、信用风险管控系统、用户风险提示。对骗贷用户借贷宝有多种途径和手段进行识别,一经发现会在平台范围内进行充分信息披露,甚至对潜在投资人进行强提示。借贷宝搭建的信用风险管控系统,会将高风险用户拒之门外,对于不同类型的可疑用户采用多种手段进行管控,将风险敞口降到最低。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