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足记APP喜迎2周年,初心不减,砥砺前行

足记APP喜迎2周年,初心不减,砥砺前行

2016-12-02 17:30来源: 未知 点击:

时光荏苒,走出11月,2016年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足记APP即将迎来2周年纪念日。回首过往,这款黑马产品从默默上线到爆红朋友圈,从野蛮生长到不断完善突破,足记APP见证了图片社交市场的巨变和视频行业的发展,也坚持自我、走出与众不同的新道路。

    两年前的12月3日,足记团队正式将一款能满足人人文艺心、将生活记忆制成电影大片的原创图片社交应用呈现在大家面前。

    两年后,从八人小团队迅速扩张到近50人的大团队,从制作原创图片的应用到成为原创图片视频分享社区,25次不计昼夜的更新,他们初心不减,以全新的面貌继续像电影一样记录生活。

    追根溯源,相信很多小伙伴知道并下载足记APP是在2015年的春天,那时候足记的slogan还不是“像电影一样记录生活”,用一句“没有故事的地点,终究是冰冷的”就俘获一众年轻人的文艺心。仿佛在冥冥之中,电影大片模式的兴起和爆红改变了这个产品甚至是这个团队的命运。

    在之后的一年里足记APP先后完成了A轮融资、发布新logo以及逐渐推出双重曝光、聊天等多重功能。再到今年10月份,视频功能的全部上线,纵然在爆红后的日子里,伴随着产品成长完善的是来自外界不时地关注和质疑,但是足记却不骄不躁、不卑不亢、不气不馁地将一件事做的更好更极致,那就是“像电影一样记录生活”。

    想做一件事并不难,但想做好一件事却很难。足记APP从1岁成长到2岁,有巨变也有不变。不变的是依然想做一个帮助大家记录生活的应用,初心不减,砥砺前行。巨变的是勇敢地颠覆一年前的产品模样,在更新换代中完善自我。

    相比一年前只能用照片加文字记录生活,如今用户更可以选择用视频记录自己的生活。无论是勾起回忆的默片,还是经典大电影亦或是追赶潮流的游戏模板,都可以在足记里找到自己想记录生活的方式。而在2年的730个日夜里,足记APP更汇聚一众爱生活、爱摄影的同道中人,共同见证4.76亿个美丽瞬间。

    还有几天足记APP就正式2岁了,去年足记APP推出一张别致的周年海报——设计师为团队里的每一位成员都绘制了趣稚的头像,并组成亲密的“1”字,不知道今年又会有怎样的惊喜在等待这一天的到来。让我们在祝福足记APP蓬勃发展,日盛一日的同时,更期待他们的未来。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