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科脉荣获“2016年度中国餐饮优秀供应商(服务商)”

科脉荣获“2016年度中国餐饮优秀供应商(服务商)”

2016-12-06 16:41来源: 未知 点击:

 

近日,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餐饮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论坛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会上,科脉荣获“2016年度中国餐饮优秀供应商(服务商)”奖。

科脉荣获
△ 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服务商)颁奖仪式

    2016年来,应对市场新常态,科脉始终坚持不断探索,不断突破的精神,在供给侧改革的背景下,运用信息科技,重构餐饮企业的成本结构,全面降低餐饮企业经营成本。在中国烹饪协会的层层选拔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2016年优秀供应商(服务商)”的殊荣。

    “通过‘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的评选、表彰、采访、颁奖等环节,社会各界将更加全面地认识餐饮供给侧改革的服务企业,这些企业也将得到更多的社会支持。”中国烹饪协会负责人表示。

科脉荣获
 △ 科脉荣获“2016年度优秀供应商(服务商)”

    “餐饮企业供给侧改革”的核心在于提升结构效率。对于餐饮企业来说,提高结构效率的关键则在于重构其商业模式、运营模式与管理模式。即利用全新的互联网工具,SaaS收银系统、云会员、云支付等互联网化的经营管理系统,不断探索、创新餐饮新模式。

    近年来,基于丰富的行业经验、前瞻的餐饮信息化理念,科脉实现了全渠道、全业态的餐饮业务流程管控与信息技术畅通, 成为老乡鸡、探鱼、蓉李记、德庄火锅等知名餐饮企业与大型连锁餐饮集团的信息化战略合作伙伴。

    在全国,我们有800多个服务网点。无论餐饮企业走的是单店路线、多店连锁路线,还是多品牌、加盟路线,都能第一时间获得服务响应。

科脉荣获
 △ 科脉客户版图


    2016年度中国餐饮优秀供应商(服务商)奖项作为餐饮供给侧改革领域的奖项,是对科脉在技术创新、客户服务等方面的认可和鼓励。未来,科脉将不负荣誉,继续前行,坚持以卓越的技术实力及产品服务,推动中国餐饮业的升级发展!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