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文艺情怀升级·当5DMinor巧克力音箱遇见先锋书店

文艺情怀升级·当5DMinor巧克力音箱遇见先锋书店

2016-12-07 11:02来源: 未知 点击:

“去南京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先锋书店。”

    这大概是很多旅客来到南京的第一个想法。先锋书店作为美国《国家地理》杂志发布的“全球十佳书店”亚洲唯一上榜的书店,早已名声在外。

    先锋书店由五台山的一个地下车库改造而成,每每从书店门前的坡路向前走的时候,都能看到两股车道,仿若看见来来往往的读书人从门前经过。

    隐藏在南京繁华的街巷,先锋书店不像人们想象那般富丽堂皇,它更像被绿茵包裹住的一个秘密基地。或许这也就是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先锋的原因了吧,我们希望在这里,暂时逃离忙碌的工作、繁冗的生活,享受片刻安静的读书时光。

    先锋不仅仅是一家书店,它融合了很多来自生活中的美好元素。

    先锋的内部有一隅安置了咖啡厅,浓浓的咖啡味弥散开,为书客提供了小憩的地方。另一边则设置了一条长廊名为“独立先锋创意馆”,其中摆置了很多文创类的小物什,每一件都透露着设计者的巧妙心思。中庭则被空出来供许多文化人做讲座、交流。

    正因为这些,先锋书店被誉为“南京的文创地标”,这样一所美妙的书店就像南京的城市名片,一天天一年年陪伴着这所城市里的所有人。

    书籍的世界,独独不能少了音乐。

    在独立先锋创意馆当中,我们发现了和周遭笔记本、小摆件、麻布包有些不一样的这一台小音箱。它的名字叫做5D Minor巧克力蓝牙音箱。整体的木质造型和简单的大色块设计让人喜爱不已。

    由南大声学专家操刀的这款小音箱出自5D文创平台,这个来自南京的设计团队将这款音箱命名为Minor(小调)取了其轻快明朗之意,欲以巧克力音箱将美好的心情带给每一个使用者。

    巧克力音箱本是一对,用了双色实木来体现。仅用一键就可以进行连接,组成双声道播放。大概这样的设计不但为双双对对的情侣提供了互赠的礼物,也同样给形单影只的人送去温暖陪伴罢。

    文创,即将文化融入生活,本是很难的事。先锋二十年,暖灯火烛只等读书人,它做到了。5D Minor巧克力音箱,把好设计和好声音倾注在这份礼物里,送给热爱生活的人,我想它亦做到了。

    在先锋邂逅巧克力,唯愿将美好生活留在这里。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