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扒一扒《火星情报局》最抢镜美女特工

扒一扒《火星情报局》最抢镜美女特工

2016-12-07 15:54来源: 未知 点击:

汪涵主持的《火星情报局》第二季又双叒叕火了!最新一期节目全程高能无尿点,高级特工杨迪的表现堪称笑点担当,然而,如此卖力表演却被坐在后面的一位古装美女默默抢镜......


    美艳大方又不失灵气,浑身散发着温婉的古典气质,宅男们瞬间就沸腾了:这样的妹子居然不是我的女盆友,蓝瘦,香菇!

    不费吹灰之力就抢走头条,这位古装美女究竟是何方神圣?在万能的八卦精神助攻下,我们得知,原来这位美女竟是栗子直播的女主播!


    此前,栗子直播曾携手《火星情报局》开展火星特工甄选比赛,考拉拉因其优秀表现获得参与录制节目、担任中级特工的机会。是金子总会发光,是美女不惧在民间,节目播出后,朋友圈都瞬间被气质出挑的古装美女强势刷屏了~


    据说,考拉拉在栗子直播的宅男粉丝N多!不仅美艳的外表是颜狗们的春天,幽默的语言、直爽的性格更是360度无死角的圈粉神器。不扒不知道,周一晚上19:00,考拉拉还将变身逗逼法官,在栗子直播推出自制节目《魔女的法则》,众多实力主播也将爆笑加盟。


    随便脑补一下,古装美女上演魔女制服诱惑,这反差,小编也是服了!

    “法则千千万,就我说了算”,拼得了颜值,说得了段子,现在的美女真是厉害了。那么问题来了,古装美女or制服魔女,你站谁?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