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小赢理财定期理财产品获“年度稳健互金产品”大奖

小赢理财定期理财产品获“年度稳健互金产品”大奖

2016-12-08 18:05来源: 未知 点击:

近日,由《华夏时报》主办的2016第九届中国经济媒体领袖秋季峰会在深圳举办,本次峰会的主题是“互金时代的新媒体之路”。 中国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伍旭川,以及各界媒体意见领袖、经济学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趋势。小赢理财产品线中的定期理财产品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实力榜年度稳健互金产品”称号。

    作为国内首家销售众安保险本息全额保障理财产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赢理财一直采取与众安保险等国内知名金融机构、国资背景或上市公司背景的专业机构深度合作的模式,优选金融机构风险等级资产。这种模式给小赢理财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小赢理财定期产品包括定期· 众安保险与定期 · 专业推荐,其中定期· 众安保险产品深受投资者喜爱。如果用户在小赢理财选择众安保险全额本息保障理财产品,即可收到本金+收益的全额保单。如果理财产品发生逾期,众安保险将在两个工作日内,通过系统自动赔付到账。定期 · 专业推荐是为了满足用户对风险偏好、投资收益、资产类型的多元化需求,由小赢理财联合优质金融机构、担保方、大型企业等合作机构,推出的有担保、抵押等增信措施的产品。

    小赢理财于2014年8月上线,截止目前,小赢理财注册用户数已达217万,累计成交额超过447亿元人民币,累计帮助投资人获得收益超过13亿元,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也深受投资者喜爱。 

    小赢理财总裁黄聪表示,小赢理财将继续以互联网和大数据为基础,以用户至上、极致体验、敬畏风险、创新共享为核心理念,为个人、企业与机构用户提供资产配置与融资服务的金融解决方案,打造全新的金融服务生态体系。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