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还准备在双十二剁手吗,聪明人都在石头理财白拿iphone7!

还准备在双十二剁手吗,聪明人都在石头理财白拿iphone7!

2016-12-09 11:08来源: 未知 点击:

 

前有双十一、黑色星期五两大剁手节,后有圣诞、元旦两大促销节,转眼间“双十二”又进入了倒计时,你的购物车是不是已经在蠢蠢欲动了?要做一个生活品质达人,不仅要会花钱,更要会赚钱。小编认为,与其加入电商大军纷纷剁手,不如淡定从容地在“双十二”之际赚足福利,实现财富增值。据了解,石头理财为了回馈数十万投资人的青睐,在一年一度的“双十二”期间放出大招——iphone7/plus、智能家电、电动自行车等大礼无限量免费送!

    石头理财“双十二狂欢节”于12月12日当天正式开启,共持续五天,活动力度空前盛大。活动期间,不仅有无限量好礼免费送,更有短期超高息爆款标疯狂开抢!

    活动福利一:

    12月12日-16日期间,每天中午12点12分石头理财均有短期超高息爆款标限量开售,抢完即下架,拼的就是手速!小编建议有意向参与抢购的投资人尽早关注,并将石头理财APP更新至最新版本,及时打开理财产品的开售倒计时提醒功能,再也不怕错过爆款标。

    活动福利二:

    12月12日-16日期间,每天准点11点、15点、20点还有加息惊喜标上线,投资加息标的累计金额可兑换相应的大奖。iPhone7 plus、iphone7、小米电助力电动自行车、飞利浦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百元京东卡……无限量大放送。最让人惊喜的是,128g的iphone7投资28万元就可以拿到手,而且还能得到超高的加息收益!

    另外,石头理财在双十二期间,还为新用户奉上多重大礼——新手666元现金礼包、邀友活动888元现金大奖、人人享5次超高利率新手标等等都是真金白银的福利。

    创立伊始,石头理财一直秉承着用户至上的精神。让用户在收获财富的过程中也能感受到乐趣,是石头理财一直坚持的理念。在过去的“7·27粉丝节”、“夏日狂欢节”等大型活动中,石头理财都引爆了投资者们超高的热情,仅单日成交量就跃升至数千万元,总交易额直线攀升。截止目前,石头理财的累计投资额已经突破30亿元大关。

    优质资产和风控完善是互联网金融平台立足之本,石头理财的产品均经过风控部门严苛的审核,并增加担保企业无限连带责任,能够充分保障投资者权益。平台运营至今,均还本付息,赢得了数十万用户的好口碑。石头理财作为一家专实力强大的互联网理财平台,始终有一批追随平台的投资用户。用户们的支持和信赖,是石头理财蒸蒸日上的关键,也是石头理财源源不竭的发展动力。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iphone7、千元现金立刻拿!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