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熊猫优惠干货:盘点2016年创造高营收的商业平台

熊猫优惠干货:盘点2016年创造高营收的商业平台

2016-12-09 11:42来源: 未知 点击:

 

平台决定经营

    2016年对广大商户而言,人工、材料、物流等各项成本仍不断上升,不少人感慨生意越来越难做。通过对北、上、广、深等市场走访调研发现,同一商圈内,月租金按6万元计,每天为保本要做到5000-6000元,一个50家店左右的商圈内,可能不到半年会有20家店关门大吉。但市场上总有赢有亏,而且排进高营收之列的大都拥有一个好的商业运作平台。例如,同样是瓶矿泉水在超市卖5元一瓶,但在东方明珠旋转餐厅就可能要卖50元。

    高营收的平台正解

    新形式下,平台的内涵更加丰富。从国内商业整体发展来看,实体零售在2015年的关店潮后,2016依旧经受电商平台疯狂碾压。越来越多的Shopping Mall里,零售占比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餐饮占比不断上升,甚至在某些社区商场,5层空间里餐饮包揽了每一层。风云变化的商业环境,很多老牌零售营收年年缩水的情况下,却杀出一匹黑马韩都衣舍,这一成功的网货品牌,年营收从原来的20万,上升到今年的15亿。显而易见,如今平台大比拼很大程度在互联网的运用能力上一较高下。


    而运用互联网+成就商业高营收已是全社会的基本共识。但如何运用好互联网+这张王牌却是专业范畴。2016互联网+已经发展成移动支付大行其道的格局,以“80后”和“90后”迅速崛起的新一代成为市场消费主流。熊猫优惠就是在充分研究市场,针对主流消费用户购买习惯,凭借自身强大的科技研发实力,为广大商家,尤其是餐饮商家提供的一个高效运营和营销管理平台。从2016年推出后,短短两个月实现平台流水从30万元到700万元的迅猛增长,目前,平台月流水已经达到5000万元。

    平台创造高营收的秘密

    理念先行,科技创新。熊猫优惠以移动支付为基础功能和服务切入点,并创新提出:支付即会员。一方面,帮助商家快速沉淀线下流量,快速推进大数据分析,成为商家物资、人员、时间管理的重要决策参考;另一方面,平台的运作根本就是高效建立起商圈内口碑营销。


    切实解决问题,简化日常经营。熊猫优惠有效解决了,人们使用移动支付,商家面临多个资金帐户管理的问题。同时支持“微信支付”、“支付宝”、“QQ钱包”、“百度钱包”、“京东钱包”的收款二维码,实现多码合一,为广大商户提供便捷的收款,提现,对账等服务。高效提升店铺日常运营管理让平台迅速被市场接受。有需求就有市场。市场是广阔的,同样提供移动支付服务的企业钱方好近,还把足迹伸向了海外。看到2015年,国内赴日旅游达500万人次,消费金额超1000亿元人民币。大好商机促成其2016获日本私募基金Whiz及日本旅游地图出版商昭文社2亿人民币投资,共同合作为大量赴日国人在日本购物提供方便的移动支付业务支持。可见如此平台建设前景广阔。


    熊猫优惠全方位发力营销功能。真正让熊猫优惠一枝独秀的王牌是“营销”两字。熊猫优惠创新提出“支付即营销”,打通大数据、营销、社交三大功能,并将三项高度结合,形成多重营销利器,同时完成整合流量数据,提供粉丝管理,营销策略。此外,平台给出多重补贴给商家搞营销活动,还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无与伦比的购物分享体验。使人乐在消费的同时,也为商家迅速打通O2O闭环,有效提高交易频次,扩大GMV。

    熊猫优惠正一步一个脚印,将先进的平台不断推广出去,站在上海辐射全国,在即将到来的2017年实现全国300城,会员商户数冲50万家,月平台流水上亿元门槛的宏伟目标。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