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票据宝:携优质资产轻松过“冬”

票据宝:携优质资产轻松过“冬”

2016-12-09 11:54来源: 未知 点击:

近日,票据宝(Pj.com)CEO李华军获评《经济观察报》颁发的金橙奖 “年度卓越领袖”称号,票据宝的成绩再获行业的肯定。会议以“拥抱监管,永续发展”为主题进行对话,意在以第三方角度审视中国经济。

    据悉,票据理财已经成为互联网理财的热门,一大批互联网理财平台相继出现,其中就包括票据宝。票据宝从上线至今专注优质资产的深耕,致使其在票据行业成绩突出。

    资产的来源更优质

    《票据法》中规定:票据,是由出票人签发的、约定自己或者委托付款人在见票时或指定的日期向收款人或持票人无条件支付一定金额的有价证券。而票据资产则可以理解为以票据形式存在的资产,其底层资产为商业汇票,商业汇票按承兑主体不同,分为银行承兑汇票和商业承兑汇票,两者之间因风险不同,以之为底层资产的理财产品收益也有所差异。票据宝平台所选择的银票,是由银行承诺刚性兑付的,信用等级与银行基本一致,除去银行倒闭可能,否则资产的风险性极低,由此可见,票据宝跻身行业的优势凸显。

    资产的可靠性有保障

    票据宝深耕行业十年,专注优质资产的获取。首先,票据宝作为行业首个累计交易额破百亿的平台,基于银行刚性承诺兑付的基础,资产信用等级相当于由银行信用背书,资产的风险较之其他种类的票据更低。对于投资人来说,在投资理财之前,风险的考虑是重中之重,是关乎是否进行资产投入的关键。票据宝上线至今历史坏账率为0%,也正是由于资产的可靠性致使平台用户数量不断扩增;其次,行业积淀已久,中国票据网的中小企业融资会员基础广泛,积累了一批优质的资产来源,从而保证了资产的可靠性。

    资产的流动性彰显在产品之中

    在互联网金融信息时代,资产的流动性至关重要,票据宝资产的流动性在产品之中有所彰显。票据宝平台中的“票票宝”和“天天宝”都是流动性较好的理财产品。其中“票票宝”为短期理财,限于银行承兑汇票的周期,流动性也随之显现;“天天宝”为活期理财,灵活度较高,资产的流动性也较好。

    结语

    票据宝(Pj.com)深耕优质资产的效果开始显现,上线至今,用户超过百万人,平台累计交易额突破150亿元,保持了0%的坏账率,加之此次票据宝CEO李华军荣获金橙奖,这一系列的事实绝无空谈之说,是李华军带领票据宝坚持慢心经营下的成果。当下互联网金融进入高速发展的时代,票据宝将借资产之优突围互金之战,争做票据行业先行者。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