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悠达Y4中央背景音乐系统荣获2016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奖

悠达Y4中央背景音乐系统荣获2016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奖

2016-12-09 13:57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奖颁奖典礼现场

   

悠达荣获2016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奖


    2016年12月1日,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主办的“2016智能家居市场创新大会暨2016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奖颁奖典礼”在中国•杭州盛大举行,此次会议 邀请了业界知名的智能家居厂商,涵盖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多个科技领域,给我们带来了充满无限遐想的新概念。新生态,新市场,新应用,新技术,催生新的生活场景,给智能家居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会上,14个优秀品牌,14款创新产品脱引而出分获殊荣。其中,悠达Y4中央智能背景音乐系统在此次评选中大放异彩,凭借高智能化的操作系统和完美的人机交互界面荣获“2016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奖”。

 

悠达Y4中央智能背景音乐系统主机

 悠达终端控制面板


    悠达Y4 是一款具备互联网思维的产品,高度的网络集成让音乐播放幻化更多可能,改变了音乐爱好者热爱中央机型却又被有限音源和繁复操作困扰已久的尴尬局面,Y4最为称道的是:提供了市面上最简洁的交互界面,通过最简路径,人们便可轻松访问最喜欢的音乐,并享受宛如置身剧场中央的高品音质。 

    从技术创新上来剖析,悠达Y4实现了第一台中央机手机推送功能,全面支持Airplay、Qplay、DLNA等无线推送协议,连接Wi-Fi,智能手机可将各类音乐APP里的歌曲推送Y4中央主机,畅享海量网络音源;Y4是市面上少有的自带云音乐曲库的中央机,丰富的云音乐资源,精细分类,随心提取,传输稳定,恣意享受。Y4在满足的人们享受音乐的个性化及人性化需求的同时,还大大满足了人们的视觉享受,全机身黑色喷漆,点缀象征领导者的北斗七星为设计元素,成为点睛之笔,赋予了Y4神秘的美学意义,经典线条勾勒出独特的贵族气质,这一创新设计荣获国家外观专利。

    Y4功能特点: 

    1.  四路经典设计,每通路功率强达100W,专业的音频设计,保证每个区域都能享受到畅快淋漓的HIFI音效; 

    2.  每个通路可独立控制系统开关机、音量大小、音源选择、歌曲选择和播放,各通路拥有独立互不干扰的音乐享受。 

    3.  主机内置云音乐曲库,海量音乐在线畅听,音乐分类清晰明了,只需在控制面板上输入关键字,便能轻松搜罗所有相关歌曲, 

    4.   支持Wi-Fi推送,通过Airplay、Qplay、Dlna等推送功能,即可轻松享受手机里面的APP音乐。 

    5.  下载悠达APP,即可通过智能手机轻松控制系统的所有功能操作,再也无需起身移步主机端或面板端操作; 

    6.  具备一键Party、四档定时开关机等更多个性功能; 

    7.  主机支持级联,解决超过4通路的项目需求; 

    8.  全开放的TCP/IP,RS485协议可实现各种主流中控完美对接,支持强切。 
 
     悠达Y4中央智能背景音乐系统上市以来,得到界内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成为背景音乐行业领域中央机领导性产品,引领中央背景音乐的发展方向,此次荣获2016年度智能家居创新产品奖也是众望所归。悠达品牌13年的背景音乐研发历程,持续创新,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将让悠达在智能家居领域越走越稳,越走越远!

     悠达官网:www.yodar.cn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