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美国西蒙公司率先荣获ISO 9001:2015再认证

美国西蒙公司率先荣获ISO 9001:2015再认证

2016-12-09 13:59来源: 未知 点击:

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水城的美国西蒙公司近日宣布已获得劳氏质量认证机构(LRQA)颁发的最新版ISO 9001质量管理标准认证。为完成这一重要里程碑式的认证,LRQA对美国西蒙公司位于康涅狄格州水城的总部,以及位于英国彻特西、捷克共和国布尔诺、中国上海和墨西哥提华纳的分部进行了全方位考察。

    ISO 9001标准定义了企业在设计、生产、安装和服务过程中质量管理系统的最佳方法和手段。在经过来自95个参与及监督国的专家们长达三年的修改后,国际标准化组织终于在去年9月份发布了此标准的2015改进版本。随着新需求的出现,新版标准强调了对领导和管理能力的要求,要求管理者积极参与并对管理体系的有效性负责。同时还注重目标设立,用以推动改进并衡量、监控和分析绩效。

    “我们一直将质量管理体系(QMS)和环境管理体系(EMS)与经营策略相结合,所以当新版ISO标准发布时,西蒙公司已满足其中的许多要求,因而具有很大优势。经过严格审查后发现,我们只需要进行轻微调整并更新历史文档即可。”美国西蒙公司持续改进总监Lou Beres解释道,“例如,我们的系统要求并非仅限于生产层面,而是适用于所有西蒙员工,我们拥有基于‘计划-执行-检测-改善’持续改进流程的成熟管理系统。另外,我们已拥有一系列相关的系统,可让我们了解经济和环境的发展、技术创新、律例改革、组织文化和社会需求变化,并使我们的流程与之相适应。”

    新版ISO 9001:2015标准用于替代之前的版本,需要再认证的企业有三年时间来满足新版ISO标准的要求。目前,大多数公司都还处于申请再认证的过程中,仅有不到1%的认证企业已通过再认证,并被推荐获得劳氏质量认证机构(LRQA)2015年修订版标准认证。美国西蒙公司很自豪成为了全球第一批荣获此项里程碑式认证的企业。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emon.com/company.

    或访问西蒙中文网站:www.siemon.com.cn

    关于西蒙

    成立于1903年的美国西蒙公司是行业的领导者,专门从事高品质高性能的弱电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服务的设计与制造,用于数据中心、局域网和智能建筑。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康涅狄格州,拥有全球性的销售、技术和物流网络,涵盖世界100多个国家,提供最全面的铜缆和光纤布线系统、机柜、机架、线缆管理、数据中心供电和制冷系统,以及智能基础设施管理解决方案。西蒙拥有超过400项结构化布线的有效专利,西蒙实验室将大量资源投入到研发和行业标准的发展,并强调公司对客户和行业的长期承诺。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