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快讯 > 【头条】首届金葡萄酒大奖赛完美落幕!

【头条】首届金葡萄酒大奖赛完美落幕!

2016-12-09 14:23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12月4日,由环球葡萄酒协会创办的年度葡萄酒赛事——“2016年环球葡萄酒协会金葡萄酒大奖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中康国际大酒店盛大举行。

点击浏览下一页

晚宴上,来宾纵享佳酿美馔,尽情畅谈,沉浸在轻松惬意的美妙时光中。赴宴嘉宾中不乏业内专业人士与精英名流,其中包括环球葡萄酒协会会长姜泉甬先生、协会秘书长李海涛先生、大酒堡葡萄酒连锁董事长张和雷先生、酒门尚品国际董事长李海冰先生等葡萄酒行业领军人物,著名表演艺术家三强、著名舞蹈家崔洋女士等明星嘉宾以及其他社会各界人士。

点击浏览下一页

著名舞蹈家崔洋女士

环球葡萄酒协会会长:姜泉甬先生。协会宗旨定义为为国内广大消费者挑选质量上乘葡萄酒,表彰在中国市场上积极推广世界葡萄酒的企业与个人,帮助优秀进口葡萄酒企业扩大影响,拓宽市场。

以举办国内最专业、最权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葡萄酒盛事为目标,环球葡萄酒协会创办了“金葡萄酒大奖赛”,其目的在于,创立一套可以成为葡萄酒进入市场销售最具价值的品评标准的葡萄酒品评体系。

点击浏览下一页

针对酒款的评选,为了更好地体现“基于中国人的口味,反映中国市场需求”这一宗旨,“金葡萄酒大奖赛”采用有中国特色的品评体系,在国际品评标准的基础上,加入中国市场售价性价比因素,并坚持采用盲品方式评选。品评内容包括葡萄酒的明亮度、干净度、色泽、集中度、气息干净度、余韵、综合口感、价格等因素。

当晚,共颁发了出2名金奖,5名银奖,5名铜奖,并颁发了最佳葡萄酒企业奖、最具潜力奖、最大品牌影响力奖、最佳人气奖各一名。同时,柳森先生获得了环球葡萄酒协会首席品酒师奖。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环球葡萄酒协会为推广葡萄酒文化继续不遗余力,姜泉甬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协会将整合多年积累的行业与社会资源,给予广大葡萄酒爱好者更广阔的交流空间,继续拓展了环球葡萄酒协会的发展空间,使葡萄酒文化传播事业越发熠熠生辉。也将助力金葡萄酒大奖赛迈上一个新台阶。

他同时也在致辞中指出,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宗旨,是金葡萄酒大奖赛永恒的主题;打造强势影响力,是金葡萄酒大奖赛的使命;架设顾客、酒商、市场的桥梁,是金葡萄酒大奖赛的责任。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环球葡萄酒协会主席姜泉甬先生致辞

协会秘书长李海涛先生也在致辞中表示,创办这场金葡萄酒大奖赛,正是为了表彰获奖人士及企业提供参赛的优质产品,和获奖企业在过去数年中为推广葡萄酒做出的努力,并感谢他们从不同领域为深化消费者及业内对世界葡萄酒产区、酿酒文化、历史及多样性等方面的认可做出的贡献。同时,这也为了举办一场聚集葡萄酒行业意见领袖、专业人士、零售商、酒店餐饮从业者及各大媒体的交流的盛宴,让优秀的葡萄酒从业者们可以在这里进行思维的碰撞,共同创建美好的葡萄酒家园。

点击浏览下一页

环球葡萄酒协会秘书长李海涛先生致辞

颁奖典礼当晚,明月如画,美酒如诗,此时世界各地的葡萄园里,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和美好的祝福。金葡萄酒大奖赛每年此刻,都会与大家一起分享新的收成。第一届金葡萄酒大奖赛完美落幕,来年的金葡萄酒大奖赛定会有更多惊喜!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金葡萄酒大奖赛铜奖

1、醉美赤霞珠半甜红

2、卡美歌桑娇维塞干红

3、第比利斯木古扎尼干红

4、茨瓦克利口酒

5、爱图米兰特级珍藏佳美娜

点击浏览下一页

金葡萄酒大奖赛银奖

1、伯爵佳酿干红葡萄酒

2、老教堂城堡干红葡萄酒

3、爱堡仕干红葡萄酒

4、巴丽赞冰雪传奇葡萄酒

5、吾兰莎菲干红葡萄酒

点击浏览下一页

金葡萄酒大奖赛金奖

西布鲁克董事长西拉干红

七巨人家族珍藏赤霞珠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最佳品牌影响力奖:北京爱酒堡国际酒业有限公司

最佳葡萄酒企业奖:摩尔多瓦帝国酒业有限公司

最具潜力奖:北京嘉铭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最佳人气奖:北京昊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环球葡萄酒协会首席品酒师:柳森

点击浏览下一页

点击浏览下一页

《精彩》

作者:泉涌

精彩

背着梦想

行走在人海

一路美景

为人生喝彩

精彩

春天里树绿花开

百鸟在枝上嬉戏恩爱

梦中的生活

正走向现在

精彩

爱久梦

我们起航开来

高歌未来澎湃

欢歌笑语爱久大爱

精彩

为新时代喝彩

中国梦成就一代

学习创新明白

让我们的生活更精彩

编辑:李编 作者:李编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