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今目标入驻工信部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今目标入驻工信部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2016-12-09 14:20来源: 未知 点击:

 

12月8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的指导下,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在北京举办2016中小企业服务高峰论坛暨“互联网+”中小企业平台上线活动,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小企业局局长马向晖到会讲话,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中小企业局相关同志以及各省市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园区、相关专家、服务机构、企业及40余家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今目标作为国内最大的互联网工作平台,也入驻了此平台,不仅为现有的280万家企业提供办公工具、企业间交流平台、智能硬件、在线培训课程,也将通过此平台,为更多企业提供服务。

    “互联网+”中小企业平台聚焦政策服务和志愿服务。平台倡议发起的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项行动,立足于志愿性帮助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和转型发展,调动社会各方力量,为中小企业提供免费、优质、优惠、适用、好用的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畅通其与优质资源对接渠道,促进精准对接,通过与地方、基地园区等合作,探索形成可持续的志愿服务机制。会上,发布首批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项行动成员单位和专家志愿者,有50余名成员在倡议书上签字。与此同时,为推进平台服务在地方落地,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与广东省揭阳市人民政府签署合作协议。下一步,平台将进一步完善政策服务,深入服务,通过搭建“中小企业志愿服务专项行动服务站(或服务试点)”,举办政策进园区等活动。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