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揭晓 小赢理财荣获“年度网络借贷”大奖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揭晓 小赢理财荣获“年度网络借贷”大奖

2016-12-09 14:55来源: 未知 点击:

    12月7日,2016“第一财经新金融峰会”在北京盛大开幕,本次峰会以“回归,蜕变”为主题,以国内顶级互联网金融权威专家和在金融创新最前沿的创业家豪华阵容,共同探讨在合规的边界之内,依托于新技术,金融行业将如何蜕变。峰会还颁发了九大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年度新金融奖项,小赢理财力压群雄,喜获“年度网络借贷”大奖。获得本次新金融其他奖项的,还有众安保险、平安银行、支付宝、腾讯征信等机构。

    主题词: “回归”

    拥抱监管,回归金融,引导金融新纪元

    互联网金融在兴起时,总喜欢标榜自己服务于传统金融覆盖不到的地方,从而与传统金融有所区分。然而在即将过去的这一年,有更多的传统金融开始发力、开始觉醒,开始探索和尝试新的技术。“新金融”一词,涵盖的主体更加广泛,也更加强调金融的本质。但是无论金融如何创新,其本质都是金融,特别是在监管思路逐步明晰之下,金融回归它的本质也显得尤为重要。因此本场峰会,“回归”就成为一个主题词。 

    主题词: “蜕变”

    大浪淘沙,淬火重生,技术创新赢未来

    在互联网和信息技术革命推动下,金融业架构中的“底层物质”正在发生深刻变化。移动化、云计算、大数据等大趋势引发金融业“基因突变”,产生出新的金融生态、金融服务模式与金融产品。在合规的边界内,依托于新技术,金融行业正迎来一场破茧成蝶的“蜕变”,这也是本场峰会另一个主题词。

    ▲ 国务院参事、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名誉所长夏斌先生认为创新是一个行业乃至一个国家发展的灵魂,从金融创新本身看,需要注意三方面:一是围绕金融市场的产品、结构新业态的创新;二是围绕金融结构组织治理,风险内控的创新;三是不断深入金融发展的金融宏观调控,监管创新。

    颁奖:年度新金融奖

    小赢理财力压群雄,获“年度网络借贷”大奖

    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CFV)年度新金融奖项的评选是由第一财经与学界专家联合评出,历时一个多月,评选过程吸取了《第一财经互联网金融之夜》栏目专家谈的意见,并参考了网络投票情况,本次评选关注过去一年新金融九个主流细分领域中创新优势明显,可持续发展能力突出的企业和产品,评选突破单纯以规模为标准的常规模式,更多考虑侯选者的科技创新能力、风险管理水平、服务普惠程度,以及市场声誉度等纬度。 
   
    作为国内首家销售众安保险本息全额保障理财产品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赢理财一直采取与众安保险等国内知名金融机构、国资背景或上市公司背景的专业机构深度合作的模式,优选金融机构风险等级资产。这种模式与小赢WinSafe大数据风控体系双管齐下,在为小赢用户提供银行级安全的理财产品的同时,也给小赢理财带来了巨大的发展空间。

    目前小赢理财注册用户数已超200万,累计成交额超过449亿元人民币,累计帮助投资人获得收益超过13亿元,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也深受投资者喜爱。

    就像小赢理财总裁黄聪在领奖时说到:“感谢颁这个奖给我们,今年国家正式把网络借贷正名,我想这个奖项是对这个行业的一个肯定。”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