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7080后偏爱网贷理财 力帆善融为最爱

7080后偏爱网贷理财 力帆善融为最爱

2016-12-09 15:33来源: 未知 点击:

如今,70后、80后已经成为养家糊口的主力军了。他们普遍具有较好的文化素养,容易接受新兴事物,在方兴未艾的互联网金融投资理财大军中,70后、80后至少占据了80%的市场份额。由于70后、80后既要养家糊口,同时还得为自身积蓄养老金,因此,他们的理财策略普遍以稳健为主,同时兼顾较可观的收益。近期,随着国家对互联网金融整顿工作的持续推进,网贷行业安全性为之大增,一批优秀网贷平台正越来越受到市场的认可,力帆善融(https://www.lfshanrong.com)就是其中备受关注的之一。

    力帆善融是力帆集团围绕“产融结合”战略、拥抱互联网、实现产业升级而作出的重要战略布局,平台创立之初,便确立了以供应链金融为发力点的战略规划,依托力帆集团在汽车、摩托车、通机等领域的强大产业背景,力帆善融已成为市面上少数几个能同时打通汽车供应链条上下游及消费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所谓供应链金融,是指把核心企业和及其上下游企业看作一个整体,为其提供融资和金融解决方案,从而将单个企业不可控的违约风险转化为供应链整体风险可控的金融服务。“供应链金融的本质是信用融资,其关键则是实现“物流”、“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四流合一”。而力帆善融目前涉足的供应链金融业务,主要包括针对下游经销商的库存融资以及针对上游供应商的应收账款融资。

    作为力帆集团旗下的互金平台,力帆善融抢先布局的供应链金融业务不仅为广大投资人发掘了数量众多的优质借款项目,与核心企业建立的强关系更是让力帆善融得以掌握借款企业的业务数据,其风控得以进一步完善。

    为了进一步增强数据在风控领域的运用,近日,力帆善融携手力帆租赁正式成立智能数据中心,完成大数据征信体系的搭建工作,金融科技手段的引入,让力帆善融的风控体系再次迎来全面升级,理财安全指数直线上升。

    此外,力帆善融与新浪支付联手开发的第三方资金托管系统,更是让力帆善融用户享受到银行级别的投资理财安全服务,通过新浪支付对接的汇添富现金宝货币基金(基金代码000330),力帆善融用户还能享受余额生息服务,保证资金永不站岗。

    下一步,力帆善融在继续深耕供应链金融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加速银行资金托管进程,建立健全信息披露机制,力争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更加安全稳健、方便快捷的互联网理财服务。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