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2016中国互联网家装品牌TOP10”揭晓,美家帮再获殊荣!

“2016中国互联网家装品牌TOP10”揭晓,美家帮再获殊荣!

2016-12-09 16:32来源: 未知 点击:

2016年12月8日,标准排名(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分析的研究机构)发布了“2016中国互联网家装品牌TOP10”排行榜。美家帮、万链、爱空间、齐家、土巴兔、有住、抢工长、蘑菇装修、家装e站和U家工场,共十家互联网家装品牌入围“2016中国互联网家装品牌TOP10”。

    据了解,该榜单主要依据企业注册资本、网络影响力指数、客户满意度指数和知名股东四大指标进行评选。


    作为高品质互联网家装的领先者,美家帮成立于2014年8月,通过互联网渠道将复杂的装修标准化,凭借BIM的设计系统、打通供应链F2C、建立自有仓储的ERP系统、APP装修在线监工系统,串联起整个装修的链条,形成效率最高的新型互联网效率模型。

    美家帮推出的7系美家和10系美家套餐(装修按照777元/㎡、1088元/㎡)与传统装修公司的个性化服务形成差异,以“安全、健康、收纳、智能”为核心,为用户打造舒适的生活空间。行业内首创在线APP监工体系,将装修打造成为“10大一线品牌主材、40天科学工期、90道施工工艺”的标准化产品。并顺应市场需要,推出“春日律动、绅士格调、韵味东方、一缕阳光、北欧缤纷、简爱浪漫、都市新贵”七大魅力软装,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打造互联网装修全产业链。


    目前,美家帮已完成包括腾讯在内的五轮融资,并于2016年3月正式挂牌新三板,成为互联网装修第一股,已然成为了互联网家装领域内的第一阵营成员,并在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杭州、长沙等16座城市落地开花。加上城市合伙人加盟的10城,美家帮在两年时间内达到了26城。至此,美家帮入驻城市全线贯穿了大华南区、大西南区和沿海重要省市,新一轮城市扩张提速完成。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