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10天陪伴计划!你坚持了几天?

10天陪伴计划!你坚持了几天?

2016-12-10 09:29来源: 未知 点击:

上周「精韩家访」推出「陪伴时间唤醒计划」,只要爸爸妈妈一天多花一分钟陪伴孩子、累积10天,「精韩家访」就送你风靡全球的“Brown Bear”绘本,至今,已近800个爸爸妈妈参与。

唤醒计划,不只换來绘本

这周,精韩家访很惊喜的,收到一个妈妈在后台的留言,

「...这个电池的设计,特别令我紧张,当我看到电量变成红色,就会不由自主想要做得更好。
昨天晚上我带孩子出外玩了整天,我想说够了吧,都陪这么久了,结果我家熊孩子洗完澡精神来了,一直吵着要我编故事,还指定故事里要有怪兽走到森林里,我哪来这个脑子编故事?一转眼正想吼出口「不要吵」时,电池红色电量不足的图忽然在我脑里出现了,我想着我平常是不就是耐不住性子就放弃,但总不能这样,.....」

妈妈告诉我们,平常一急,就忍不住破口骂,但事后总是无尽后悔,这次活动,带给她新的目标,就算睡前太累,她一定要撑过10天,绘本只是象征性的礼物,但这个目标一定不能败下阵来。你呢?10天的陪伴,你也还在坚持吗?10天过后,请让电池留在心中,当理智线再度被熊孩子扯断时,让它拉住你,把开口的责骂转化成多一分温暖的陪伴!

唤醒了你,也请唤醒别人
截止到今天,好多群里面出现妈妈们互相提醒、为对方充值的温馨画面。

这次充值,或许唤醒的是个简单的动作,或许唤来的,是越来越多家庭里的多一些温馨时光。已经开始玩的爸爸妈妈,别停下脚步,请让更多人了解孩子的渴望和期待。还没加入的爸爸妈妈,快快参与这份计划。

「陪伴唤醒计划」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1日-12月11日22点
陪伴对象:上海地区0-4岁儿童家长
玩法介绍:
1. 活动期间每天可为自己充值陪伴时间1Min,
2. 寻找好友帮忙,为你充值陪伴时间1Min(活动期间每位好友仅限帮忙1次)
3. 通过您的页面传递,邀请相应数量好友参与本活动,可获赠不同数量的《Brown bear》绘本(上限为3本)。
4. 活动结束后个人陪伴时间前600名用户,额外可获赠1本绘本
5. 每位宝宝仅限参与一次,奖品不可累计领取
6. 第③、④条所赠绘本可同享,绘本以现场随机发放为准
 
奖品设置:
传递礼物—— 邀请好友加入陪伴唤醒计划,获赠《Brown bear》绘本
邀请≧10位,获赠1本绘本
邀请≧20位,获得2本绘本
邀请≧30位,获得3本绘本
 
陪伴礼物—— 个人陪伴时间前600名用户,额外获赠《Brown bear》绘本

领奖须知:
1.活动结束后,请关注精韩家访公众号查看个人领奖页面,同时工作人员将在12月12日-12月14日致电通知领取
2.领奖时间:2016年12月15日10点-12月18日18点

详细介绍请参考「精韩家访」公众号文章内容,一起陪伴孩子吧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