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中海软银荣获领航中国“投资者信赖私募基金奖”

中海软银荣获领航中国“投资者信赖私募基金奖”

2016-12-10 14:12来源: 未知 点击:

 

12月8日,由权威财经媒体金融界网站主办的“首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暨第五届金融界领航中国年度盛典”在京召开。“领航中国金融行业论坛”是金融界网站一年一度倾力打造的中国金融行业论坛。以金融行业发展的新热点和新问题为主题,对当年的经济发展状况予以研究、全面总结,对经济发展趋势进行前瞻。

    本届论坛以“智慧·科技—金融新未来”为主题,邀请了近500多名金融开创者、 实践者、行业观察家、媒体精英共同出席,探讨实体经济转型困境中,智能金融的作用和科技金融迅猛发展对金融行业带来的影响等问题。从监管与创新、趋势与挑战等不同维度探讨智能金融发展,进行深入、务实的思想碰撞,形成一次思想交流的饕餮盛宴。 

    金融界董事长赵志伟、清华经管学院弗里曼经济学讲席教授李稻葵等财经专家先后发表了主旨演讲,中国人民银行比较金融研究室主任张晓艳、百度金融副总裁张旭阳、易宝支付CEO唐 彬、天弘基金副总经理周晓明等金融大咖参与了圆桌论坛。

    据悉,凭借在私募基金领域多年的深耕与基金产品优异的市场表现,中海软银旗下“银佳”品牌基金产品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在网络评选阶段荣登第一,也顺利的通过了专家评审与媒体评选,从而一举荣获了2016领航中国“投资者信赖私募基金奖”。

 


    左起第五位:中海软银总裁助理 朱艳

    2016“领航中国年度评选”是由金融界网站倾力打造的一年一度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奖项评选活动,旨在甄选出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为市场投资者们提供参考。作为年末金融业重头戏,活动自2012年开办以来,今年已成功举办了五届。

    通过了品牌、产品、服务、创新、社会责任等维度市场调研这一初步资格审核的入选企业,还要再接受网络公开投票与业界权威专家评委会的两道评审环节,才会最后评审出各领域年度表现突出的“明星企业”,并将获奖名单在“领航中国”年度盛典中公布。今年的评选活动始于8月初,从初期的网络评选、中期的专家评审到后期的媒体评审,历时近半年,可见其谨慎权威性。

 

    据悉,“银佳”基金是专注于医疗大健康领域投资的一支基金,依托中海软银对健康领域的专业性研究及广泛的医疗资源,通过对医院、生物制药企业进行投资,帮助企业扩大生产规模,充实研发资金,为医疗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

    另据了解,中海软银自成立以来,发售的多款私募基金产品均收到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在时下热捧的股权投资、FOF基金和影视文化基金投资领域上均有优秀表现。

    而顺应“新金融”时代的发展潮流,中海软银将打造一个业务涵盖私募基金、FOF基金、定向增发基金、私人财富管理的“产融结合”类型的平台化金融公司,为高净值人群以及机构投资人,进行组合投资、资产配置,提供一站式资产管理服务。

    中海软银一名高管表示:“近期,中海软银的战略投资业务将重点聚焦于金融服务、医疗大健康、高新科技产业和影视文化等领域。2017年,中海软银将继续努力,陆续推出“银佳”、“银赢”、“银乐”等基金产品,希望能以敏锐的投资眼光与专业严谨的风控实力,为投资人创造更多的财富,再次赢得投资人与行业的肯定。”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