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思岚科技RPLIDAR激光雷达售价调整与参数升级声明

思岚科技RPLIDAR激光雷达售价调整与参数升级声明

2016-12-15 14:00来源: 未知 点击:

 

思岚科技自2009年着手研发低成本激光雷达,2014年面向全球推出了第一代产品RPLIDAR A1,在6米测量半径内,可完成每秒2000次激光测距。自推出至今,已累计使用用户达上千家。


    时隔两年,思岚科技于2016年5月推出最新款激光雷达RPLIDAR A2。我们重新设计了内部机械系统,量身定制设计了无刷电机,使得整体系统更加紧凑,更加轻巧。同时,我们独创性的采用光磁融合技术,大幅提升了雷达的稳定性与使用寿命。

    为提升产品性能,我们重新设计了RPLIDAR A1的产品外观,并同样采用光磁融合技术,即全双工无线数据传输和无线供电技术,大幅改善了雷达的稳定性与使用寿命。同时,自今日起,RPLIDAR A1的官方淘宝售价将调整为900元(不含税价格,仅限中国大陆地区)。在公众号中输入RPLIDAR A1,即可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经过算法优化,RPLIDAR A2 的测量距离将提升至8米,采样速度为每秒4000次,旋转速度为10Hz,售价仍为2800元(不含税价格,目前仅限中国大陆地区)。


    那么,怎样才能购买这两款产品呢?

    1. 请在淘宝中搜索“上海思岚科技官方店”即可找到我们

    2. 请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即可进入我们的官方店铺


    3. 在公众号(slamtec-sh)的菜单栏中,点击【走进思岚】-【官方淘宝】即可进入我们的官方店铺

    4. 除了官方淘宝,我们的官方分销渠道也已开放购买哦

    作为服务机器人自主定位导航领导者,思岚科技将继续通过打造高性能机器人定位导航解决方案及相关核心传感器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 
 

    欲了解更多相关资讯,可访问思岚科技官网http://www.slamtec.com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