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企业网盘够快云库年终大促,将文件管理做到极致

企业网盘够快云库年终大促,将文件管理做到极致

2016-12-15 17:44来源: 未知 点击:

 

企业作为中国国民经济的基本组成单位,是市场经济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而在企业日常办公管理中,文件作为基本的存储与交互单元,贯穿在企业经营活动的始终。自有企业以来,无论是纸质文件还是电子文件,文件管理一直是企业所要面对的基本问题之一。

    企业实行电子化办公协作以来,在文件管理方面,主要面临着以下痛点:文件分散在服务器中,无法集中管理,员工查找困难;文件历史版本管理混乱,同一份内容的文件,往往在不同的员工电脑中存在着不同的版本,极大的影响了协作效率;无法设置文件权限,一些敏感保密性质的文件得不到安全保护;员工离职时,其手中文件无法安全转移,有潜在的泄露公司机密的危险。

    国内第一的文件协作管理专家,企业云盘够快云库,是专业的云文件管理平台。对企业文件管理方面的痛点,拥有一套先进成熟的解决方案。在双十二之际,够快云库贴心的推出了「买2年,送1年」的年末促销活动,方便用户更长的享受够快云库的专业服务。

 



    够快云库在文件管理方面解决方案主要有。企业文件分库管理:「库」是够快云库不同于市面上任何文件管理软件的独有的概念,相当于企业中一个容纳文件的仓库,企业可以按部门、按项目、甚至按一个临时小组成立一个库,文件存储于相应的库中,方便员工查找使用,任何对库中文件的修改,都会后台记录,文件管理井井有条。

    存储于够快云库中的文件,被成员修改过的历史版本,都会永久保存。这一特性,在文件交互频繁的设计、建筑、营销行业中尤为实用。确保相关人员使用的文件都是最新版本,并且如果有回顾往期历史版本要求的话,都可以随时将该历史版本下的文件提取出来。

    够快云库支持对文件设置自定义权限。文件的预览、下载、分发等不同的权限,被清晰的划分出来。公司中不同级别的人员拥有对文件不同的操作权限。有的员工只拥有部分文件的预览权限,而有的员工可以对文件进行对外分发。这些都可以自定义设置。

    够快云库3.0独有的文件移交功能,在员工离职的情况下,可以完整的将该员工所有的文件安全转移至企业中第三方接收人,保证文件不被离职员工带走。最大程度的保证公司机密不被泄露。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