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奇鱼微办公入围2016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服务公司榜TOP50

奇鱼微办公入围2016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服务公司榜TOP50

2016-12-27 12:00来源: 未知 点击:

 

当前中国互联网正在经历从消费互联网到企业互联网、产业互联网的转型过渡,对于奋战在企业服务一线的创业者们而言,是有美好的前景值得期待,但现状是我们仍旧是艰苦卓越和苦逼煎熬的。

    在12月21日刚刚结束的企业服务峰会中,评委会评选出了2016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服务公司榜TOP50入围名单。主办方IT橘子对于“最具投资价值”有两层理解:一个是发展快速、成长性最值得期待的公司;另一个是最有可能获得下一轮融资的。


 ▲ 最具投资价值公司TOP50子行业分布

    IT桔子从7500+公司中,由多位专业投资人及业内人士进行投票,得到了最终入围的50家公司名单。由百度前高管联合创立,核心成员来自百度、微软、IBM、硅谷等地的资深互联网专家的奇鱼微办公,从公司成立到产品正式上线,经过不断试错和产品打磨,再到刚刚推出V2.3版本,一路走来,奇鱼微办公已经获得了将近5万家用户,凭借优秀的产品技术和团队的实力成功入围2016年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服务公司榜。


▲出席颁奖现场


▲ 奇鱼微办公高级产品技术经理杨嘉琦先生出席颁奖现场

    企业峰会现场,投资人纷纷讲述了他们对“人工智能”发展的探索和对未来“人工智能”的看好。奇鱼微办公团部内部有一支主要基于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对获取到的数据进行挖掘和分析的算法团队,公司在全国设有强大的销售、实施服务团队,产品专为企业提供智能一体化移动办公服务。

    在双创大潮中,奇鱼微办公始终占据行业领先地位,曾接受央视一套《晚间新闻》独家采访报道。2016年11月,奇鱼微办公作为优秀双创企业及移动办公领域唯一的参展企业,受邀参加第三届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并相继接受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东方时空》、《朝闻天下》、浙江卫视《今日评说》、安徽卫视《新闻联播》采访报道。

    奇鱼微办公走在科技时代的最前沿,被大量投资人看好,所以最终能够入围到2016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服务公司榜单中。作为一家年轻的创业公司,奇鱼微办公将继续以产品打磨为首要任务,挖掘产品价值,为千万企业提高经营绩效和创造企业价值。

    图片来源:V.Photos云摄影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