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天下唐僧 一个专业的设计师生态圈

天下唐僧 一个专业的设计师生态圈

2016-12-30 16:27来源: 未知 点击:

天下唐僧(www.txtangseng.com)是一站式设计类众包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一个专业的设计师生态圈:建立设计类互动交流的平台;提供与资深设计师交流学习的机会;同时也为设计师和需求方打造安全、公平交易的环境。

    成立背景:于2015年由贵阳天下唐僧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建成。针对现在设计行业,需求方找设计师难,设计公司收费高,个人设计师设计水平和道德素质参差不齐,以及设计师兼职平台不专业不规范的现状。我们基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整合本公司互联网技术研发资源,推出集企业服务的设计类众包服务平台——天下唐僧。

    服务宗旨:天下唐僧致力于为设计师和需求方提供安全、公平的交易环境。

    设计类服务内容: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工业设计、动漫设计、程序设计、影视音乐制作等。

    天下唐僧的“互联网+设计”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开辟了“设计论坛”、“问大师”、“找设计师”、“任务大厅”、“案例库”等几大板块。

    “设计论坛”板块,里面涵盖了最及时的设计资讯;最全最新的素材库(包括:素材资料、设计教程);平面设计作品;国内外著名设计师优秀作品欣赏;国内外著名设计师经验分享等。致力于为设计行业从业者打造设计创意群体学习、交流、就业、交易、创业各个成长环节的生态圈。

    “问大师”板块,是天下唐僧推出的实时语音问答互动产品。天下唐僧本身是一个设计类众包服务平台,平台上具备各类设计大牛,这些设计大牛拥有丰富的设计专业知识以及实操经验。【问大师】利用这些资源,做最专业的设计类问题(经验)语音在线问答,并且是只针对设计行业。提问人可向“大师”询问在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所遇到的任何关于设计方面的问题,大师会即时对该问题进行专业的语音解答。

    “找设计师”板块,将展示一些设计师上传的作品,如果需求方有类似需要,可以直接购买该设计,或者通过本平台与设计师进行合作;

    “任务大厅”板块,将显示需求方发布的设计任务,设计师可以通过该板块查看需求方发布的任务,并选择合适的任务参与竞标赚取赏金;

    “案例库”板块,将显示高质量高水准设计作品,设计师的作品被本平台选入“案例库”将是莫大的荣耀!

    我们为需求方提供什么?

    ● 免费的平台在这里,需求方可以免费发布任务,寻找建筑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室内设计等的解决方案,无需任何佣金费用。

    ● 避免版权纠纷 本站设计稿件保证原创,需求方对中标稿件享有完整的知识产权,无需担心版权纠纷问题。

    ● 交稿保障 保障需求方收到源文件、保障完成任务才打款。

    ● 与设计师一对一沟通,无中间环节。

    ●有设计疑问,语音问大师,大师即时作出专业语音解答。

    我们为设计师提供什么?

    ● 展示自己 在这里,您可以上传您的作品,向别人展示您的才华,让更多的人了解您,可与设计师同行交流沟通,还有机会让猎头发现您。

    ● 赚钱 我们为您提供一个工作之外的赚钱机会,任务多多,赏金多多。

    ● 安全可靠 托管任务资金,保证收到赏金。

    ● 学习的机会 在这里你可以观摩大师作品,可以与有经验的设计师交流,可以投标练手,后期还会推出资料下载,可下载学习资料。

    ●设计师生态圈 打造设计创意群体学习、交流、就业、交易、创业各个成长环节的生态圈。

    ●设计疑问针对性的专业解答 有设计疑问,语音问大师,大师即时作出专业语音解答。

    我们的优势

    ●我们为设计创意群体提供学习、交流、就业、交易、创业各个成长环节的生态圈。

    ●我们可提供一站设计类众包服务

    ●我们提供设计专业知识实时语音问答互动产品——“问大师”。

    ●我们拥有强大的专业建筑设计团队——贵阳建筑设计院

    ●我们不收取佣金,中标设计师可获得全额赏金

    ●需求方与设计师一对一沟通,无障碍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