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民信新年首喜,获CCTV“尊信发展互联网金融平台奖”

民信新年首喜,获CCTV“尊信发展互联网金融平台奖”

2017-01-10 17:12来源: 未知 点击:

1月7日,由CCTV证券资讯频道、中国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中国投资者大会在北京召开,投资、证券等金融机构、企业代表近500多人出席了会议。民信公司作为金融创新企业代表受邀参会,荣获大会颁发的“2016年尊信发展互联网金融平台奖”。

   

    民信获奖证书

    在会上,中国证监会原主席周正庆表示,新常态下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必须依靠改革,尤其是依靠作为“十三五”发展主线的供给侧结构性的改革。国家信息中心首席经济师范剑平、中国外汇投资研究院院长谭雅玲等领导和专家也发表了重要观点,而互联网金融作为新金融业态在本次大会上引发了广泛讨论。

    据悉,本次大会继承了前几届对“小资本、大时代”的论断,以“中国中小微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为基础,以投资对接会的形式,进一步拉近优质实业企业与资本之间的距离,其中,互联网金融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因此“2016尊信发展互联网金融平台”是本次大会特别设立的重要奖项。民信公司自2012年成立以来,已经为50多万中小企业和投资人提供了优质金融服务,2016年以来进一步转型升级,力求为推动实体经济和普惠金融发展提供更加多元化的综合金融服务。

    民信公司副总裁赵明强出席会议并领奖,随后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民信获得“2016尊信发展互联网金融平台”奖既是荣誉,也是责任,民信公司始终把“深耕于民,植根于信”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理念,与本次大会“明确投资,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为中国投资者营造‘放心投资,舒心生活’美好环境与真实体验”的目的高度契合。

   民信公司副总裁赵明强接受央视采访

    赵总谈到,尊信首先是尊崇信用,互联网金融企业要对投资人负责,民信公司高度重视风控体系建设,充分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提升风控队伍素质,为民信公司奠定了坚实的信用基础;其次是尊循诚信,民信公司始终走着尊规守信、合法合规的道路,随着行业监管文件的落地实施,更是全面落实合规,2016年3月成为首批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7月与江西银行达成资金存管协议,9月获得ICP经营许可证证书,11月银行存管落地实施,紧跟行业合规步伐;第三是尊重信誉,企业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必须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民信公司与社会机构和公益慈善组织展开多层次合作,主动发起、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组织扶危助困,探望养老院、福利院,赞助慈善救助基金会等等。

    荣膺“2016年尊信发展互联网金融平台奖”是社会和行业对民信公司的肯定,更是对下一步工作的鞭策。2017年,民信将继续发扬“尊信”精神,坚持守信、诚信、重信,让企业安心、让投资者放心、让公益暖心。尊信发展,民信愿为中国中小企业和普惠金融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