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SKG:能提升生活品质的个人护理电器居然是......

SKG:能提升生活品质的个人护理电器居然是......

2017-01-10 17:18来源: 未知 点击:

个护类电器是提升一个人生活品质的必备物件,通过使用高品质的美容仪、按摩披肩等个护类电器可以让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获得更好的享受,而尤其是对于大城市中的女性白领来说,一套高品质的个护类电器可以让她们在不多的休息时间中获得更好的享受。但个护类电器品牌众多,包括飞利浦、SKG、科莱丽、松下、Refa等国际品牌,产品种类也十分繁杂,复杂冗长的型号更是让人摸不着头脑,无疑为大家选购带来一些困扰。

    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SKG中高端的个护类电器产品,希望能为都市白领在选购能提升生活品质的电器时带来一些帮助。
 


    1、按摩披肩

    在现在都市生活,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身体经常被隐形的疾病困扰,亚健康几乎已成了现代白领的常态标签。所以笔者给白领推荐的第一款产品是SKG的按摩披肩。据悉,该产品通过仿真人按摩,精准穴位捶打或者揉捏,有效缓解都市白领的过度劳累、肩膀酸痛等问题,受到都市白领的青睐。


    2.美容仪

    如今都市女性白领大多都忙于事业和工作,无法抽出更多时间来护理和保养,所以在这里向她们推荐简单易用的美容仪器。美容仪包括导入导出仪、洁面仪、喷雾仪等仪器,都市女性白领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例如SKG导入导出仪有清洁保湿的作用,还有蒸脸器对室外出油严重、毛孔粗大也有良好的作用,这几类中高端美容仪器都颇受女性消费者欢迎。


    3.瘦身腰带

    接下来给大家推荐的是一个重磅炸弹,就是时下刚火起来的瘦身腰带。很多都市白领由于长期食用外卖快餐和久坐,导致体重上升和腰围暴涨,这尤其对女性白领造成了极大的困扰,于是瘦身腰带应运而生。SKG美体细腰瘦腿腰带属于中高端瘦身腰带,有4种修身模式、15种修身力度,上市至今,一直深受广大女性喜爱。

    想要享受舒适的高品质生活,一系列好的个护类电器必不可少。其实,日常与人们生活关系最为密切的就是个护类电器产品,只需将众多电器进行合理的搭配和使用,就可以将家变得更温馨,自己也可以享受舒适的高品质生活。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