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教育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房产 - 女性 - 健康 - 旅游 - 科技 - 传媒
当前位置: 百姓资讯网 > 新闻 > 商业 > 奥康推出百变百搭鞋引领生活新风尚

奥康推出百变百搭鞋引领生活新风尚

2017-01-11 15:54来源: 未知 点击:

 

看过川剧戏台上师傅们刷刷地变脸,可曾在大街上看到过会分分钟变脸的鞋?1月10日,2017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浙江推介会在温州举行。现场,奥康推出旗下最新研制鞋款——“百变百搭鞋”。拉链一拉,鞋底和鞋面就可轻松分开,鞋面瞬间更换,颜色或款式风格随心换。

    据介绍,奥康此次发布的百变百搭鞋,通过一条防水拉链既实现鞋底与鞋面的紧密连接,又能将鞋底与鞋面彻底分割成两个独立部分,从而实现了鞋底与鞋面的自由搭配。

    “奥康百变百搭鞋设计理念从材质、场景、功能、季节等不同变换的使用场景出发,通过开发不同的款式结构及材料的变换来适应场景、搭配风格、功能、季节等变化的需求。”奥康鞋业研究院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百变百搭鞋有着三大特色:一是健康性,由于鞋底和鞋面可以拆分,清洗起来就比较方便,更能让鞋子内里晒到太阳,充分杀死细菌。二是便携性,出差旅行的时候,穿着脚上的鞋,只需带上不同款式的鞋面,就可以随时随地更换改变,鞋面折叠起来只有手帕大小,大大节省了放置空间。三是环保性,制作一双鞋子,鞋底部分不可避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百变鞋由于其特性,若能在大众中普及开来,每年就能减少成万上亿的鞋底制作量,这对于人类环境来说,必将带来意想不到的改善。”

    活动现场,随着模特的登场走秀,更是将奥康百变百搭鞋的百变百搭魔性演绎的淋漓尽致。无论是商务风、休闲风,还是运动风的着装,模特脚下的百变百搭鞋只需通过不同鞋面的搭配变换,便能轻松地与模特着装搭配融于一体。

    “奥康百变百搭鞋它改变了我对鞋的传统认知,让我发现原来一双鞋能够不再只限于是一套鞋面、只适用一种场合,而是可以两面、三面、甚至百面,买一双鞋就可以穿出多种风格,应对多种场合着装需求,实在是非常省事,也很有创意,好玩。”与会的王先生在看过百变鞋展示后感叹道。

    “品牌经营的最高境界就是让消费者对品牌产生依赖感。”面对观众的褒奖王振滔表示,“奥康成立29年来,一直坚持以顾客的需求为产品研发导向,借此找准市场痛点,精准定位消费需求,有效规避市场‘黑天鹅’,目前奥康百变百搭鞋已经获得国家专利,预计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推向市场。”

    “当前,新零售时代来临,线上和线下结合愈加紧密,私人订制的条件愈加成熟。百变百搭鞋,拥有众多不同风格、材质的鞋面和鞋底,让顾客有了更多的选择权以及自主搭配权,更适应当前零售模式的发展。今后,在百变鞋面的基础之上,奥康将继续开发出百变鞋花、百变色彩、百变鞋跟等新功能,打造一个真正的鞋业生态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奥康百变百搭鞋的推出,突显了奥康以科技赋予产品新特性,更好的为消费者服务的设计理念。“鞋业科技创新已成为奥康鞋业研究的重点:为解决皮鞋闷脚的行业难题,奥康开发出呼吸鞋;为防止老人、小孩走失,定位鞋应时而生;随着夜跑的兴起,奥康适时推出发光鞋……”而更令人期待的是,2016年底奥康鞋业研究院PLM(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已全面投入使用,“科技,让鞋子更有生命力”在奥康将得到更有力的诠释。

(朱文俊)

编辑: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欢迎业务合作
  • Tag:
收藏】 【挑错】 【推荐】 【打印
分享到: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
推广信息
头条新闻
图片新闻
新闻排行榜
滚动资讯